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零食類減肥食譜 >> 零食新吃法 一吃就瘦

零食新吃法 一吃就瘦

  想減肥卻又想吃零食的MM們注意了,現在告訴你們一個好辦法,讓你不僅能吃到美味零食還能達到減肥效果。

  1:黑棗 黑棗中含豐富的維生素和礦物質-鈣,鐵,鎂,鉀等。且它富含膳食纖維與果膠,可以幫助笑話和軟便。長期使用,能維持新陳代謝功能正常,細嫩皮膚,且不容易在體內堆積油脂,從而到達減肥效果。

  瘦吃法:

  1黑棗零食:肚子餓時即吃,每天3-8粒。

  2黑棗茶:將黑棗10粒,山楂5顆,決明子5克,玫瑰花1小搓,荷葉2克一起煮水15分鐘後,放入2-3片檸檬再煮一分鐘。天天當茶喝,4周見效。

  2:酸梅

  酸梅屬鹼性食物,它除了讓人解饞,當零食吃外,還有助於讓體內血液值酸鹼平衡,降低肝火,更能幫助脾胃笑話,滋養肝髒。常常熬夜的你,可以diy一杯酸梅汁哦。

  瘦吃法:

  1酸梅干:想吃就吃,酸梅干可滿足你想吃零食的欲望。

  2想喝就喝:每天8杯酸梅水,實在難倒進肚皮裡,海吃海喝後,體內積聚太多油脂,來杯酸梅汁,改改口味,去去油膩吧!

  3酸梅粉+海藻粉:把酸梅粉和海藻粉一起入杯,先用涼水打濕,再開水沖泡,攪勻即食。

  3:葵瓜子

  含多種氨基酸和維生素,可調節新陳代謝,改善腦細胞抑制機能,達到鎮靜安神的作用。餐後食用一些葵瓜子,還可以促進消化液分泌,有利於消食化滯,幫助睡眠。葵瓜子富含維生素b1和維生素e,可滋潤皮膚,延緩衰老。

  瘦吃法:

  1生吃葵瓜子:炒葵瓜子熱量很高,要減肥,每天一把生的,未經加工的葵瓜子。

  2葵瓜子泡水:把一把炒過的葵瓜子入杯加開水沖泡,喜歡的話,也可以加入爆米花一起泡。吃瓜子喝水,一天3-5杯。

  4:核桃

  核桃含維生素e和亞油酸等美容成分,可使肌膚光滑,潤澤。客套搾油後食用,可改善血脂狀況,消耗膽固醇,防治高血壓,高血脂,糖尿病,肥胖症等。

  瘦吃法:

  1生吃核桃:每天吃5-8個核桃,或者將核桃仁,黑芝麻,桑葉粉各50克,搗成泥狀,每次服用15克。

  2核桃仁泡水:將核桃仁5-6瓣入杯加開水沖泡即可。

  5:花生

  花生屬於高蛋白,高纖維食物,可增加飽腹感。據研究,花生引起的飽腹感是其他高碳水化合物食物的5倍,吃花生後可降低身體總熱量的吸收,從而到達減肥效果。並且不含膽固醇。

  瘦吃法:

  1每天20粒:每天吃100克生花生,可以幫助你變苗條哦。

  2花生茶:將花生粒和車前子草一起入杯泡水,當茶飲。每天5-8杯。

  6:無花果

  無花果富含有機酸和多種酶,可清熱潤腸,此景血液循環,具有助消化,保肝解毒的功效。無花果中含有一種類似阿司匹林的化學物質。可稀釋血液,增加血液流動,從而使大腦血液充分。其熱量很低,是相同重量豬肉的十分之一,100克無花果的熱量59千卡。

  瘦吃法:

  1生吃法:洗後生吃!

  2無花果茶:將干的無花果入杯開水沖泡,當茶飲。

熱門文章
完美小臉 瘦臉運動幫你輕松達成

瘦身讓你塑造你完美身材,瘦臉會讓你更美麗動人,尤其是亞洲人,有一個漂亮的鵝蛋臉和瓜子臉,會讓你的五官更加五官立體、面部更

腹部吸脂 成功減掉小肚腩

有些人通過這些方式可能會有那麼一定的效果,但很大一部分人沒什麼明顯的改變,即使有些人起初有一定的效果,但往往時間一長,習

產後減肥誤區 健康瘦身須避開

產後減肥方法多種多樣,但如果你不正確選擇很容易陷入減肥誤區中,那產後減肥誤區都有哪些呢?由於女性對身材要求

伸展減肥操快速減肥塑身材

減肥操一、消除下半身浮腫  這套動作可以讓容易變硬的頸椎、胸椎、腰椎等部位充分運動,擊碎硬塊。而且,慢慢地活動骨關節的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