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零食類減肥食譜 >> 這樣吃零食 年後不長胖

這樣吃零食 年後不長胖

  想在過年時保持個好身材,其實很簡單。只要這樣吃,你就能擁有好身材!

  過年三餐總是大魚大肉,餐與餐之間,還有一堆零嘴在桌上,想不胖也難,營養師提出吃零嘴時的熱量控制方法,只要把握一天零嘴餅乾攝取熱量不超過300卡的原則.

  整個年節假期下來,就算要胖也不會超過1公斤,除了零嘴適量、正餐均衡外,把握機會多活動,也是消耗熱量的好方法。

  年節期間,許多人總是從早飽到晚,三餐大魚大肉下肚,還有一大堆零食誘惑,茶余飯後聚會聊天,不自覺一大包零嘴可能一下就吃光了,別小看零食的熱量,牛軋糖、花生糖、冬瓜糖,體積小小,吃進幾顆,熱量就超過300卡。

  振興醫院營養師鐘子雯表示,過年應景民眾很難抗拒零嘴的魅力,不想折磨自己的嘴饞,又不想發胖,其實只要多注意一下熱量攝取,每天把零食的熱量控制在300大卡,淺嚐即止,還是可以很盡興,一般過完年後.

  如果把握這項原則,每日攝取總熱量沒有過高,平均只會胖約0.5公斤左右,不會一過完年,肚子就肥一大圈。

  此外,像是可樂、汽水等含糖飲料,一杯500C.C.就約要250卡熱量,如果真的克制不了自己吃多喝多了,有進有出,就得多靠運動來消耗熱量,也可以下一餐少吃一些,平衡一天的熱量攝取總數,少吃多動,還是體重控制的根本之道。

熱門文章
最好的運動減肥方法

概 述 因為自己的體重非常的胖所以有的時候想讓自己變得更加的苗條一些,這樣的話能夠避免自己經常得得

運動減肥的誤區有哪些呢

 減肥的方法多種多樣,有的比較喜歡食物減肥,有的比較喜歡藥物減肥,有的比較喜歡運動減肥。那對於運

瘦身健身操 秀出完美身材

單腳立動作:鍛煉肩部和腹部  左腿單足站立,膝蓋放松,右腿稍稍向前提起,雙臂負重於身體兩側,拳心向內。雙臂抬起至肩高,然

創意減肥法 倒吊式瑜伽減肥

 瑜伽深受很多女性的喜愛,不僅可以塑型還有瘦身的功效。下面介紹的這種極具創意的瑜伽動作,倒吊式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