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零食類減肥食譜 >> 這些零食讓你狂吃不胖

這些零食讓你狂吃不胖

  零食是女孩子生活中不可缺少的東東,可是大家都知道吃零食容易發胖?難到美麗與美食之間我們真的就只能捨出其一?錯,其實只要你科學的吃零食,也能越吃越瘦。

  面包和蛋糕是用面粉、糖和少量的油制作的,含有豐富的碳水化合物和B族維生素,是維生素B1和尼克酸的重要來源。如果清晨匆匆趕來上班,沒顧上吃早餐,就應該選擇這類食品,因為它們能為大腦細胞提供能量,使人聰明,提高工作效率。

  水果含有豐富的維生素、礦物質和膳食纖維,但含蛋白質、脂肪很少。經常吃不同種類的水果可增進食欲,幫助消化,治療便秘,對人體健康非常有益。如果三頓正餐已吃了足量主食,休息時不妨吃個水果,它們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可以增強人體免疫力。

  酸奶不但營養豐富,還易於消化吸收,尤其適合乳糖不耐受者。每天喝一些牛奶或酸奶,可以獲得豐富的蛋白質和鈣。

  不少女白領喜歡吃杏仁、開心果、花生、瓜子,它們含有豐富的蛋白質、碳水化合物和礦物質,但脂肪含量較高,不宜過多食用。

  漢堡包、比薩餅、方便面等快餐食品,含脂肪和熱量較高,維生素和礦物質很少,營養價值不高,肚子餓時可用以充饑,但不宜多吃,不然會長胖,還容易得心腦血管病,危害健康。

  上班族在選擇零食時要注意營養和科學搭配。特別需要強調的是:上班族一定要吃好3頓正餐,攝取平衡膳食,零食只是輔助食品,不能當飯吃。

熱門文章
盲目抽脂抽不掉肥胖

抽脂並無減肥作用  想要抽脂的人應有一個觀念,就是抽脂手術僅能消除身體某些部位的脂肪,以改善身材曲線為最主要的目標,為顧

人到中年來杯下午茶防身材走形

每天一次下午茶就是人生的絕妙享受。下午茶不僅可以用來蕩滌工作中不愉快的事,而且還可以用來一解零食對我們的誘惑。有了每天的

收腹小妙招 堅持4點打造平坦小腹

  1、嚴格遵守和養成“早吃好、午吃飽、晚吃少”的飲食習慣,其中“晚吃少”是減肥的關鍵!

高富帥男士也需要保持身材

減肥已經不再是女人們的專利了,現在越來越多的男人也開始重視起身材的保養,尤其是那些應酬比較多,經常喝酒的男性或者是常坐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