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零食類減肥食譜 >> 零食占卜你的減肥控制力

零食占卜你的減肥控制力

  1、愛吃雪糕

  2、愛吃蘋果、桔橙等天然水果

  3、愛吃烤餡餅

  4、愛吃卷形餅

  5、愛吃餅干或蛋糕

  6、愛吃巧克力

  大揭秘! 1、大多是富有羅曼蒂克情趣的人,他們喜歡生活上有刺激性的事物,但當計劃受挫時,情緒就有大波動。

  2、能自我控制,了解生活中需要什麼,具有創造性,有大發明家的潛質。

  3、喜歡耗體力的活動,特別是以球隊形式比賽的活動。他們喜歡周圍有人旁觀,常是社交生活的佼佼者。

  4、是能干又有上進心的人,能把事情迅速做完,追求目標時能克服任何障礙。

  5、具有社交能力,給人東西超過接受別人的東西。他們愛聽別人講話,也善於他人溝通。

  6、處理問題時富邏輯性、組織性和系統性,對新事物的或新思想的出現常持謹慎的態度。

熱門文章
塑造曼妙曲線 吸脂部位全公開

吸脂整形的誕生是為了減少愛美者身體局部脂肪堆積,通過專家的技術來塑造完美的身體曲線,達到既瘦身又塑形的效果。那麼,吸脂整

擁有玉腿的好方法,不妨試試睡前的大腿前側健身操

很多朋友為了擁有好身材,就以減肥為事業。因而,全身肥胖的朋友要減肥,局部胖的朋友要塑身,今天壹藥網小編就為大家詳細介紹很

自制減肥茶 擊退虛胖消水腫

5款自制減肥茶消除水腫擊退虛胖  薏米綠茶  薏米綠茶能祛除體內濕氣,為身體排毒,是不錯的選擇。先將100克薏米、200

舞蹈家楊麗萍 減肥餐的食譜

楊麗萍身高1.65米,體重卻只有90斤。她的食譜是這樣的——早上9時喝一杯鹽水;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