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零食類減肥食譜 >> 吃了更能減肥的10大零食

吃了更能減肥的10大零食

  吃零食是女孩子的小愛好,對很多女孩子來講,飯可以不吃,零食要戒,真的很難!但錯誤的零食往往使人長胖,既然不能不吃零食,那就選擇健康、減肥的零食吧。資深體重管理咨詢專家金山說,只要選擇合理的零食,還有助於減肥。

  1.水是最好的減肥飲料。真的想吃零食?確認一下自己是不是口渴——因為它和餓的感覺很相似。喝點水,再等上10分鐘,看看是否仍有饑餓感。帶一個便於攜帶的水瓶,保持充足的飲水,意味著你不會將脫水與饑餓相混淆。

  2.垃圾或高脂食品不能當零食。最典型的是麥當勞、肯德基裡的炸薯條、雞腿等。經過油炸之後,熱量巨高。如果非要在這些快餐店裡吃些什麼,水果沙拉就是最好的選擇。

  3.低糖水果,如蘋果、梨或草莓等。 4.隨身攜帶一些健康美味的“零食包”或堅果袋。混合多種原味杏仁、南瓜籽及干果——拳頭大的一把這種雜果便相當於一小餐,應可以讓你在一兩個小時內保持良好的精力。這種零食可以很容易地放進一個小的塑料拉鏈袋內。

  5.超級健康的食品是櫻桃、番茄、黃瓜條、芹菜條,以及胡蘿卜條。

  6.隨身帶一些體重管理推薦的水果或一些巧克力棒。將它們分別包裝,以控制份量。

  吃

  7.提前做一些空氣爆米花,並倒在密封的容器內。

  8.自制水果沙拉。把喜歡的水果洗淨削皮,切成小塊,拌上自己喜歡的沙拉醬……,既經濟實惠,又好吃減肥。

  吃

  9.上班吃零食不方便?只要提前准備好,完全可以。比如裝在小餐盒裡,放進隨身攜帶的包包裡。

  10.一包纖維素沖劑也是很好的選擇。有些人不喜歡和白開水,雖然它是最好的飲料。不妨加一些纖維素沖劑。既能增加飽腹感、補充膳食纖維,又利於減重。

  需要避開的零食:葡萄干、熟過的香蕉、以及一般不健康的糖果或含鹽量較高的零食,如蛋糕、餅干及薯片。

  吃零食的建議:需要記住只是在吃零食,自己真正需要多少吃多少,不要當成一餐飯吃,要養成一個習慣。考慮清楚,自己是真正的饑餓,還是只是用吃東西來打發無聊。

熱門文章
健康減肥之6種美味瘦身食品

現實社會中,減肥瘦身是常見的事情,很多女孩子對於自己的身材要求很嚴格,所以想要減肥,合理控制飲食是很重要的

雞蛋減肥秘訣 怎樣做效果更好

減肥是不能操之過急的,不管什麼減肥方法都必須堅持才能有好效果,那麼雞蛋能減肥,要怎樣做才更有效呢?以下一起

男人減肥 也要線條美

只要能夠充分合理的利用起來自己的時間,不管做什麼都不會太難。即使是減肥。現在社會要求男人也要時刻注意的形體美,這不僅在工

針灸瘦腿有效嗎?

  修長的腿是每位女性朋友的夢想,不管是夏天的迷你裙還是冬天的長筒靴都不是問題,很多朋友都在羨慕細腿的人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