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零食類減肥食譜 >> 女生最愛的減肥零食大排行

女生最愛的減肥零食大排行

  零食是女孩子們的最愛,一天不吃零食總覺得少點什麼。可是零食也是好身材的天敵,難道我們真的不能兩全其美嗎?現在小編就告訴你,可以。我們來看看苗條妹妹們的減肥零食大排行吧!

  青梅

  西梅的親戚,含有西梅的大部分成分,貌似是日本小姑娘的最愛,拋開民族感情不說,美容保健效果還是不錯的。

  海苔

  通常來說海裡的東西脂肪、膽固醇含量都不是很高,氨基酸、微量元素等人類需要的營養都很豐富,海苔也是一樣熱量低、纖維高,富含豐富的維生素B族,據說還能抗癌。

  西梅

  傳說中最完美的零食,富含豐富的膳食纖維素和各種微量元素,據說保留了鮮果中除維C之外的全部營養,集聚美容、減肥、保健之功效,加之本身的熱量少少,自然成為排名第一的零食。

  提子

  提子含豐富維他命C及E,為皮膚提供抗氧化保護,有效對抗游離基,減輕皮膚受外來環境的侵襲。提子是營養價值很高的果品,特別是含糖類很高,因此容易產內熱,所以陰虛內熱,津液虧損,便秘者不宜食。

  總之,提子營養豐富,糖多性溫,多食會引起內熱、便秘或腹瀉、煩悶不節等副作用。 有了這些減肥零食,貪嘴的妹妹們不用怕了哦!

熱門文章
睡前減肥操兩動作瘦身又安睡

睡前減肥操一  想要減掉身上多余的贅肉嗎,快來試一下這一組睡前減肥操吧!首先,放松骨盆和大腿關節,以調整全身的歪斜部位,

避開減肥誤區 健康美麗不反彈

日前,一位名叫洛尼·簡·安東尼的澳大利亞女子在網絡爆紅。她為了保持身材,每天瘋狂吃水果,最多

減肥藥的誤區你都知道嗎

其實,想要減肥並不是什麼壞事,但是如果方法選擇不當的話,就會對身體造成好心辦壞事的失誤,接下來小編就針對減肥類藥物存在的

美麗的夏天展現美臂

如果這樣的話,這項針對上半部身體的運動是專門為你設計的。它主要鍛煉你的手臂,肩膀和胸部。用一個卷尺來觀測你的運動進度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