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零食類減肥食譜 >> 吃甜食也能瘦 可可瘦身法

吃甜食也能瘦 可可瘦身法

  巧克力是不少女孩子的最愛,為了減肥,是不是非得戒口呢?日本最夯的可可瘦身法,讓你甜在嘴裡、瘦在身上,擺脫瘦身不能吃甜的痛苦!

  可可具有豐富的膳食纖維,尤其是一種叫做‘木質素’的不溶性食物纖維,能在吸附腸內有害物質的同時,包住水分,使其柔軟膨脹,刺激腸壁,促進腸蠕動,達到整腸效果,便便順暢了,小腹自然會不見!

  根據實驗指出,一天一杯可可,連續喝一星期,討厭又頑固的便秘困擾就可以改善七成。另外,可可含有抗氧化的多元紛化合物,能加速血液循環,提高代謝,自然增加能量消耗,有效防止過剩能量變成體脂肪囤積在體內。

  對於減肥中的人來說,可可中的可可鹼具有舒緩情緒的作用,幫助撫慰因壓抑飲食帶來的情緒低落感。

  可可真的是瘦身朋友的好伙伴喔,那要在什麼時間喝呢?

  如果想要有整腸效果,可在清晨起床時,空腹喝可可,促進排便。而若想提升瘦身效果,晚餐後飲用是最棒的,因為體脂肪最容易囤積的時間就是晚餐後,在此時喝可可,可以防止脂肪吸收,提高能量消耗,有效燃燒脂肪!

  瘦身小食譜可可優酪 整腸效果加倍材料:優酪120g、可可粉18g做法:1.用10cc熱水泡開可可粉,可可份量可依自己洗好適當增減2.將沖泡後的可可冷藏30分3.在優酪乳中加入可可,充分攪拌。

熱門文章
爬樓梯減肥法 每天幫你燃燒2000卡熱量

對於很多OL來說,平時的時間非常緊張,沒有足夠的時間可以運動,那麼在減肥期間我們應該如何消耗身體的多余脂肪

27歲女孩猝死 別讓減肥禁藥繼續逞凶

網帖:27歲姑娘突然身亡  8月13日晚,常州化龍巷論壇一個帖子,引起了眾多網友的關注。帖子稱,當晚6點多,一位27歲的

怎樣才能正確減肥

概 述 隨著社會水平的提高,人們對於自身的要求也是逐漸改變,肥胖的人群也是逐漸在變多,影響患者的身

白領減肥前必知的發胖原因

白領發胖五原因  1.貪吃甜食  甜食向來是很多女孩子愛不釋手的零食,甜食當中所含的糖分,比米飯或面包中的復合糖質消化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