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零食類減肥食譜 >> 介紹三大類食物讓你永別肥胖肚腩

介紹三大類食物讓你永別肥胖肚腩

  下面介紹三大類食物讓你永別肥胖肚腩。

  一.主打冬瓜:

  冬瓜含有糖、蛋白質、多種維生素和礦物質,營養豐富,既可以用來煮湯、做冬瓜蠱,也可以腌制成糖瓜冬等,且更可以入藥治病。

  中醫認為冬瓜味甘,性微寒,無毒,有利尿消腫、清熱、止渴、解毒、減肥等作用。常食冬瓜對動脈硬化、冠心病、糖尿病均有良好的療效,治療水腫腹脹,效果尤為顯著。

  二.降脂食物:

  血脂(包含脂肪、膽固醇、磷脂和游離脂肪酸)的高低與飲食有關,故高血脂者宜多吃降低血脂的食物,以防止血液中的膽固醇和甘油三脂過高,使血液粘滯,血流緩慢,形成冠心病。

  1、食用香菇、蘑菇、草菇,可促使膽固醇分解和排洩。

  2、常吃大蒜可抑制血小板凝結,防治冠心病。

  3、綠豆含有“植物固醇”,能抑制膽固醇的吸收,並促使膽固醇從糞便中排出。

  三.減肥零食:

  果仁類:鹹干或鹹脆花生、腰果、榛子、開心果、生曬或酥制核桃肉、蜜制棗等。

  鹹肉和魚干:如豬肉干、牛肉干、銀魚干等。

  豆制品:如豆腐干、黃豆干、蠶豆干、齊札蹄(腐皮制)、黑醋大豆等。

  涼果:陳皮梅、嘉應子、話梅、鹹金桔等。

  酸水果:楊梅、蕃茄、酸葡萄、酸梅等。

熱門文章
豆腐好吃助減肥 貪吃瘦身兩不誤

熱量低又營養豐富的豆腐是MM們減肥的佳品,想要變成白瘦美嗎?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豆腐應該怎麼吃吧! 金銀豆

3式提臀減肥操 永別豪華臀稱號

兩腳分開,與肩同寬,雙手放在身側。抬起右膝蓋直到大腿與地面持平,同時雙手並攏舉高於頭部。  保持5秒鐘,然後慢慢地放下右

幾種有效的減肥運動

長期不運動,身體會呈現亞健康,同樣運動過度也對身體有一定的傷害,那麼如何避免運動的失誤又能做有效的減肥運動

我易發胖,要減肥

我易發胖,要減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