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零食類減肥食譜 >> 瘦身期間吃的零食

瘦身期間吃的零食

  女人都會夢想成為所有人眼中最耀眼的明星,當你擁有了迷人的身材,每個角度看去都是完美無暇的,自然就成為了眾人目光中的焦點。

  小編特別為您打造360度完美的瘦身計劃,將各式健康的瘦身減肥資訊綜合起來,幫您擁有完美身材!

  1 南瓜子和開心果: 富含不飽和脂肪酸、胡蘿卜素、過氧化物以及酶等物質,適當食用能保證大腦血流量,令人精神抖擻、容光煥發。

  2 奶糖: 含糖、鈣,適當進食能補充大腦能量,令人神爽,皮膚潤澤。

  3 巧克力: 有使人心情愉悅及美容作用,能產生如談情說愛時一樣的體內反應物質。

  4 芝麻糊: 有烏發、潤發、養血之功,對症吃可防治白發、脫發,令人頭發烏亮秀美。

  5 葡萄干: 有益氣、補血、悅顏之益,但要注意衛生。 6 薄荷糖: 能潤喉嚨、除口臭、散火氣,令人神清喉爽。

熱門文章
經期能減肥嗎

概 述 一個正常的女性,生活當中每一個月都會來月經,在那一個星期裡面我們都知道女性是非常的疼痛難忍

成本20元的毒減肥藥賣四五百

低價進貨,在淘寶上轉賣賺取差價  這5名淘寶賣家中有4人來自蒼南,他們都有各自的淘寶店鋪,在銷售環節上又相互關聯,形成上

針灸減肥收費嗎 針灸減肥快速療效不反彈

有人說,這是一個全民減肥的時代。在這個時代中身為一個胖人,尤其是一個胖女人,真的是一種不幸。即使夜夜“夢回唐

窈窕淑女從穴位埋線減肥開始

  纖體的方法琳琅滿目,在眾多的瘦身方法中,都市中的“宅女們”,既期待不要為了瘦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