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零食類減肥食譜 >> 冬季減肥食譜 按自己的口味減肥

冬季減肥食譜 按自己的口味減肥

  冬季寒冷,身體除了容易發胖外,還特別容易干燥,所有就要多吃些去火排毒的食物。可能很多人腦子裡面出現了苦瓜這食物。不是不是,小編介紹的冬季減肥食譜,不僅去火排毒減肥外,還十分入口。讓你美美的就瘦了

  冬季減肥食物:牛奶

  牛奶很多人認為喝牛奶會讓你胖得更快。其實剛好相反,牛奶可以解熱毒、去肝火。並且中醫認為牛奶性微寒,可以通過滋陰、解熱毒來發揮“去火”功效,讓你不再那麼干燥。而且牛奶中含有多達70%%左右的水分,能補充人體因大量出汗而損失的水分。

  冬季減肥食物:海帶

  冬季減肥也可以多吃海帶。海帶味鹹,性寒,是化痰、消炎、排毒通便的理想排毒食物。海帶中的碘在被人體吸收後,還能促進有害物質和病變物的排出,同時海帶含有一種叫硫酸多糖,能吸收血管中的膽固醇,並排出體外,達到減肥效果。

  冬季減肥食物:蜂蜜

  蜂蜜是公認的滋補強身,排毒養顏美食了。蜂蜜味微甘,性平,富含維生素B、維生素D、維生素E、果糖、葡萄糖、優質蛋白質、鉀、乳酸、 氧化酶等多種元素,對潤腸通便、排毒養顏有顯著功效。早上起床先喝一杯蜂蜜水,能有效的進行排毒工作。達到美容養顏和減肥的功效。

  冬季減肥食物:黃瓜

  黃瓜吃起來清爽可口,除了有一定的生津止渴和清熱解毒的功效外,其所富含蛋白質、糖類、維生素群、尼克酸、二酸、葫蘆素和柔軟的細纖維等成分,還能有排毒功能。並且,黃瓜中所含的黃瓜酸,能促進人體新陳代謝,在排出毒素的同時還對減肥有一定的效果。

  冬季減肥食物:清諧茶

  很多想要減肥的女性都有飲花茶或者普洱茶的習慣,之所以不直接飲用減肥茶,是害怕有副作用。天方一草堂的清諧茶,是選用荷葉、決明子、玫瑰、山楂、菊花等天然的藥材和食材,全程30多道程序都是純手工制作的純天然中藥減肥茶,因為純天然,所以不需要擔心有任何的副作用。

  小編在此建議,美眉們可以根據自己平時的口味和喜好把這些去火排毒減肥的美食,排進日常飲食中,制作成屬於自己的冬季減肥食譜,肯定比一成不變的按照食譜上叫你吃什麼就吃什麼來得爽快。

熱門文章
瑜伽練得過猛易拉傷骨關節

現代生活節奏快,競爭激烈,壓力較大。當然,適度的壓力也是必要的,因為壓力可以激發興趣,振奮精神,使人精力充

腿部減肥操讓你的雙腿輕松瘦

1、1分鐘腿部健康減肥瘦身操讓你瞬間瘦下去  瘦整個大腿  以立正的姿勢站著、兩手放在身體兩側。彎曲膝蓋,兩手碰觸腳趾(

簡單3分鐘耐力運動 拯救你的圓胖身材

最難減肥的人就是懶惰的人,經常借口沒時間,沒場地,其實就是自己懶而已。再說了,誰說減肥就一定非得那麼好的場

誰知道啊?

誰知道啊? 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