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零食類減肥食譜 >> 睡前吃五種食物 包你變苗條

睡前吃五種食物 包你變苗條

  想知道,如何在睡前想吃就吃,又不怕身材走樣嗎?今天小編就告訴大家5種減肥食物,可以睡前吃,不怕胖,還能減肥哦!

  1. 蜂蜜

  蜂蜜所含的脂肪酸能促進腸狀的活性蠕動,豐富的維他命及礦物質則具調整腸胃的功能,能排走體內毒素,改善便秘情況,而葡萄糖和果糖成份能被人體直接吸收,沒有堆積成脂肪的困擾。 另外,蜂蜜所含熱量很低,100g蜂蜜只含294卡路裡,所以它具有很好的減肥功效。

  睡前用溫水沖服一杯蜂蜜,有助於排毒顏,促進新陳代謝,燃燒體內多余脂肪,讓你的小腹更平坦。如果覺得單喝蜂蜜太單調,可以用半個青瓜打成汁,加入蜂蜜和溫開水,調成青瓜蜂蜜水,減肥效果更好。

  2.牛奶

  睡前喝杯溫牛奶可以促進睡眠早已是常識,殊不知牛奶還有很好的減肥功效哦!

  牛奶含有豐富的鈣質,睡前喝牛奶可促進鈣的吸收,牛奶含有的乳清蛋白可以幫助燃燒多余脂肪,減輕體重。牛奶的主要成分蛋白質,不會很快就消化吸收,所以睡前喝牛奶並不會給夜間的能量消耗帶來負擔,而且第二天起床也不會感到很饑餓。

  牛奶本身也有一定的熱量,想減肥的MM一定要選低脂牛奶哦!建議你在睡前2小時飲用,這樣減肥效果更好。

  3.燕麥

  燕麥中富含可溶性纖維和不溶性纖維,能大量吸收人體內的膽固醇並排出體外,減輕便秘的痛苦,減去體內多余的脂肪。燕麥還含有豐富的B族維生素、尼克酸、葉酸、泛酸、維生素E,有很好的降糖、減肥功效,還能改善血液循環,促進新陳代謝,減少體內廢物堆積,讓你身體更加輕盈。

  MM們睡前肚子餓的話可以煮一小碗燕麥片(約100克)吃。

  4.杏仁

  杏仁富含蛋白質、脂肪、糖類、胡蘿卜素、B族維生素、維生素C、維生素P以及鈣、磷、鐵等營養成分。杏仁中所含的單不飽和脂肪酸有助於降低血脂,減肥者無需嚴格控制飲食,也能輕松瘦下來哦。另外杏仁還含有大量纖維,可以減少饑餓感,對於保持體重有一定的功效。

  睡前吃幾枚杏仁,或者喝一杯杏仁茶,不僅能夠飽腹,還不用怕會發胖呢。

  .5、消化餅  

 消化餅——以全麥、燕麥、麥纖為主要原料加工而成,種類有全麥餅、纖維餅、高纖餅、燕麥餅、燕麥胚餅、纖麸餅、全麥粗纖維餅、麥纖胚餅等。消化餅的熱量很低,一般為50卡/塊,朱古力消化餅的熱量是109卡/塊,而且消化餅含豐富的纖維和酵素,有助於排出宿便,減輕體重,是MM減肥必吃的食物。

  睡前肚子餓時建議不要吃超過3塊,以免熱量超標。

熱門文章
辦公室5分鐘減肥瑜伽:塑身又健康!

在辦公室忙碌了一天,你是否覺得腰酸背痛,四肢僵直呢?為您介紹5分鐘塑身瑜伽,幫您舒活筋骨又減肥。   每天在電

吃火龍果能減肥嗎?常吃火龍果的好處

火龍果的營養價值  火龍果富含豐富的膳食纖維、白蛋白、維生素B族、維生素C。還富含花青素等植物化學物質。火龍果中富含豐富

臀部吸脂減肥價格如何收費?

  現在很多女性對自己的身材越來越重視,減肥瘦身是女性談論的熱門話題。因為生活的優越,很多辦

拒做厚片人!美肩瘦背瑜伽 促代謝舒緩肌肉

消除肩部贅肉的秘密方法?!  “肩部、背部”是最難瘦,而且又容易疲勞的部位,所以必須做一些舒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