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零食類減肥食譜 >> 兩種食物 讓你吃出S型身材

兩種食物 讓你吃出S型身材

  吃減肥藥、節食、抽脂,減肥似乎就是跟這些恐怖而痛苦的事情聯系在一起的。其實你大可不必這樣,粗糧就是很好的減肥利器。想減肥的MM,多吃粗糧吧。教你幾種粗糧的簡單吃法。

  強力瘦身王:小麥胚芽

  1、可依個人口味添加適量牛奶、豆漿、蛋白質粉、五谷粉或其他調味品沖泡;

  2、對減肥最有效的方法小麥胚芽可直接用於煮粥、蒸飯,使用時適量加入小麥胚芽即可。也可用來煮麥胚瘦肉粥、麥胚稀飯粥、麥胚飯等。

  強力瘦身王:番薯

  番薯含熱量僅為同等分量饅頭的一半,可代糧充饑。而且番薯為偏鹼性食物,食用後可抑制皮下脂肪的增長與堆積。此外,它還有利於排便,是減肥者最應該多多食用的粗糧。

  方法:番薯既可生食,又可蒸、煮、烤等食用。對減肥最有效的方法就是與粳米一同煮粥食用,但切記不可加糖。

  瘦身推薦:堅持每天中餐、晚餐以紅薯粳米粥代餐佐以適量青菜,1周可減6斤。

  小貼士:100克番薯中的營養成分含量特別提醒:在烹制之前,將番薯切塊用鹽水泡一、二個小時再煮,可減少食後的泛酸及腹部脹氣和排氣等不適感。

熱門文章
怎樣吃晚餐有助於減肥

近幾年健康風吹起,輕食也上了減肥一族的餐單。正值春夏之交,貼身輕薄的衣服開始登場。為了讓身材更完美、體質更健康,輕食主義

針灸減肥注意多 掌握要點是關鍵

各種各樣的減肥方法讓人眼花缭亂,不過想要健康的減肥方法不妨試試針灸減肥,通過刺激身體某些穴位,調整機體內分泌作用,最終實

9個不流汗減肥秘訣 懶人必看

  1、站起來 .hzh {display: none; }   你知道嗎,只是站起來就能讓

上班族男士的辦公室減肥操

據調查,白領男士們體質普遍較虛弱,易患流感,頭痛等症,而且由於他們的身體“動感”不足,久而久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