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零食類減肥食譜 >> 把握7個時間 美眉吃糖不怕胖

把握7個時間 美眉吃糖不怕胖

  很多MM與生俱來就喜愛甜食,可是甜食也是導致肥胖的重要原因之一。難道為了美麗,我們就必須割捨我們的最愛嗎?不,只要你會吃,甜食也能助你減肥。

  1、開車前

  據報道,美國科學家對數百名駕駛員試驗發現,當他們按要求每天下午2點吃點巧克力、甜點或甜味飲料時,可以提高注意力,減少很多車禍。因此,當你下午開車外出時,不妨吃塊糖振奮一下精神。

  2、疲勞時

  吃糖是效果第一的好方法,例如下午茶吃巧克力點心。巧克力中含有“可可多酚”,能促使心、腦血管擴張,改善血液循環,增加血流量,從而為身體提供能量,緩解疲勞。最好吃黑巧克力,它富含鎂離子,同時具有安神、抗抑郁的作用。

  3、運動前後

  運動醫學研究證實,如果在劇烈運動前補充少量含糖飲料,可以幫助運動員提高成績,運動之後及時補糖,則可以消除疲勞。

  4、炖補品時

  要加冰糖。中醫認為冰糖可以潤肺,在做滋補、潤澤的湯品時,最好放一些,不過應該在炖好了即將關火時,最後加入冰糖,效果更好。

  5、女性補益時

  要加紅糖。中醫認為紅糖具有養血、補血的作用。血虛的女性(表現為月經量少、臉色蒼白)或產後新媽,可將核桃、芝麻、阿膠、紅糖、棗熬成膏,每日服用。經期疼痛的女性,可以在月經第一、二天服用紅糖姜湯,有很好的治療效果。

  6、沒吃早飯時

  如果起床晚了,沒顧上吃早飯,臨近中午就會感到昏昏沉沉、注意力不能集中、思維能力下降,這時如果吃點甜食,就能快速恢復大腦功能。

  7、釋放壓力時

  當我們感覺壓力時,可以通過適當吃糖來緩解情緒,激活體內的“開心細胞”。為了避免走向情緒化吃甜食的另一個極端,營養專家建議我們,感覺壓力的時候最好吃一些低糖量的水果,例如西瓜、菠蘿、桃子,緩解壓力的同時又不會造成新的心理負擔。

熱門文章
翹臀小妙招 塑臀部微笑曲線

對於一個幾乎要坐一整天的上班族而言,去健身房或者去戶外運動真的是一件很奢侈的事情,所以上班族們多多少少都要學會幾招辦公室

全身浴促進發汗 神奇5招溫水瘦腿法

  如今,很多人都知道“減肥並不是指體重的減少,而是指體內多余的脂肪的減少”。而體熱是燃燒體

男性瑜伽能練肌肉

弓箭步姿勢——伸展四頭肌  男性瑜伽能練肌肉  雙手放長椅上,後背距牆面0。9米。向後伸展右腿使

健康的減肥方法有哪些

減肥食譜有很多,首先我們就應該弄清楚,什麼食物具有減肥的作用。具體如下:  第一:香干炒芹菜  材料:香干、芹菜、蔥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