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零食類減肥食譜 >> 零食選擇8招 邊看電影邊瘦身

零食選擇8招 邊看電影邊瘦身

  在電影院裡,一邊手捧爆米花一邊看大片是件惬意的事。但是,爆米花驚人的熱量會讓你越來越胖或則減肥失敗。下面給你推薦8個飲食小妙招,讓你在享受影院零食的同時也能輕松享瘦!

  1.自制低熱量的爆米花

  大多數人都覺得,看電影時配上一桶爆米花真是再合適不過的事情。但一大桶爆米花含有大約76克脂肪,1100大卡,這相當於吃了6個三明治的熱量。如果不想攝入過多的熱量,就嘗試自己親手做一道低熱量的!

  材料:干玉米50克、紅糖10克

  做法:

  ①將干玉米和紅糖充分混合放入微波爐容器中;

  ②用塑料薄膜蓋在容器上面,放入微波爐,高火3分鐘即可。

  注意:蓋塑料薄膜時一定要密封,以免爆米花炸出,損害微波爐。

  這道自制爆米花,香味十足,充分體現了玉米的營養成份,適當食用並不會影響健康。而且其富含的膳食纖維還可以增加你的飽腹感,有助減肥。

  2.閱讀食物標簽

  如果你進去電影院時想要購買其他的零食,記得要先閱讀食物的標簽。閱讀食物標簽能讓你更加清楚它的熱量,然後選擇熱量較低的食物來購買,這樣能減少卡路裡的攝入。

  3.做好准備

  預先裝一個蘋果或者是一些低脂的食物在你隨身攜帶的包包裡,當然,水是必備的武器。我們常常會讓饑餓感混淆干渴感,水能增加你的飽腹感,也能幫你保持充足的水分。如果你想要吃零食,先喝一點水,這樣能降低你的食欲,減少卡路裡的攝入。

  4.選擇飯後看電影

  看電影的時間最好是選在飯後進行。剛剛吃飽飯的你應該會降低對零食的渴望,這樣能讓你在看電影的時候不會因為感到饑餓感而想要拼命地吃零食,而更加容易把精力集中在電影屏幕上。

  5.軟椒鹽餅干

  看電影的時候吃軟椒鹽餅干是一個非常健康的選擇。椒鹽餅干屬於低脂肪低熱量的零食,所以它是高熱量零食的很好的替代食物哦!

  6.薄荷糖

  半盒子的薄荷糖只含有170卡路裡的熱量,3克脂肪。所以,如果你想要在看電影的時候吃巧克力的話,用薄荷糖代替能減少熱量的攝入。另外,薄荷糖還有能潤喉嚨、除口臭、散火氣,令人神清喉爽的作用哦!

  7.隨身攜帶一些健康的零食

  隨身攜帶一些健康美味的“零食包”或堅果袋。混合多種原味杏仁、南瓜籽及干果——拳頭大的一把這種雜果便相當於一小餐,應可以讓你在一兩個小時內保持良好的精力。這種零食體積小,但是飽腹感強,而且方便攜帶,對愛看電影的你來說是個很好的選擇哦!

  8.理智地選擇飲料

  無論你喜愛的是可樂還是果汁,在手捧零食的時候還是選擇礦泉水吧!果汁看起來很健康,但是如果按同等分量來計算,果汁所含的熱量甚至高過汽水。另外,果汁含有大量果糖,而果糖比葡萄糖更容易被肝髒轉化為脂肪。所以,想要維持苗條身材的女性要多喝水而少喝飲料哦!

熱門文章
脂肪克星 非梨莫屬

生吃梨的減肥方法:早上起床喝一杯加了鹽的水,然後吃一個梨加一個雞蛋即可;午餐可按照自己的習慣吃,但只能吃7分飽,並且避開

經絡埋線減肥 擁有好身材

   .hzh {display: none; }    經絡埋線減肥是一種比較新穎的

古代養生家按摩秘訣 經絡按摩減肥

隨著現代人對於養身之道的重視,中醫經絡按摩可以舒緩筋骨酸痛,活血排毒,深受很多人的肯定。很多醫院、美容院、洗浴中心都有經

中醫減肥法介紹,真的是有好多益處

中醫是大家所信任的治病方法,那麼中醫減肥呢,是不是很中醫一樣受到大家的信任呢?小編今天就介紹中醫減肥的幾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