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零食類減肥食譜 >> 7款瘦腰食物 甩掉小肚腩

7款瘦腰食物 甩掉小肚腩

  你們平時食用的時候,察覺到沒有。現在食用的東西可要小心啊,一有差錯你就會越吃越胖。為了大家能夠吃得放心,瘦得稱心,下面小編就為你介紹7款既能瘦腰,又能消脂的食品。

  1.韭菜

  韭菜含有豐富的維生素、蛋白質和微量元素,最讓人驚喜的是還含有胡蘿卜素和大量的纖維素,有很好的預防和治療便秘作用,能夠增強腸胃活動機能,把腸道中多余的脂肪排洩出去。

  2.酸奶

  酸奶不僅含有牛奶的豐富營養成分,富含鈣質和乳酸清,幫助抑制膽固醇。還含有助清腸作用的乳酸菌,能夠改善便秘,加快腸胃蠕動,把體內的老殘廢物排洩掉,小肚子自然也會變小啦。

  3.海帶

  低價又營養豐富的海帶,除了具有強大的排毒功效外,也有很好的消脂作用,是女性們不可錯過的明星減肥食品。其富含的牛磺酸和食物纖維藻酸,可以幫助降低膽固醇,排出腸內脂肪。

  4.生菜

  素有減肥菜之稱的生菜,含有豐富的膳食纖維和維生素C,能夠增強飽腹感,消除多余的脂肪。而且生菜內含的莴苣素和甘露醇等成分,更是降低膽固醇、排油消脂、利尿和促進血液循環的天然物質。

  5.胡蘿卜

  胡蘿卜除了豐富的纖維素能夠延長飽足感之外,其富含的維生素C和β-胡蘿卜素,更能避免脂肪在腹部堆積。

  6.木耳

  木耳可謂是腸胃的“清道夫”,能夠促進消化,降低血脂,幫助腸道多余廢物和脂肪排洩。還能夠采血駐顏,有效排毒減肥的同時,還另肌膚紅潤,容光煥發。

  7.魔芋

  富含膳食纖維的魔芋的瘦身效果特別明顯。魔芋在腸胃裡迅速吸水膨脹,增強飽足感又不傷害消化系統,還能脂肪酶的活性以及內分泌的機能,迅速分解排洩脂肪。

熱門文章
亂吃減肥藥,“時尚肝病”增多

1、是藥三分毒,胡亂吃藥出現“時尚肝病”  近年來,因服用減肥藥、保健藥、中草藥等引起肝損害事件

睡前6組瘦腿動作,重塑完美腿型

單純跑步、騎單車雖能鍛煉小腿肌肉,但在鍛煉後若不進行正確的拉伸,結果會適得其反。本期生活+繼續為你帶來輕量級的瑜伽運動。

為久坐ol量身打造 5樂活瘦腹法

  最容易變成小腹婆的莫過於OL了。長久坐在辦公桌前,又缺乏運動,是贅肉最容易積累的一族。如

告別肥胖的妙招!

概 述 不管一個人的五官有多麼好看,只要一胖起來就都不好看了,我的一個高中男同學,以前是有名的校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