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零食類減肥食譜 >> 另類果凍減肥法 讓你狂瘦24斤

另類果凍減肥法 讓你狂瘦24斤

  在大多數果凍中都使用了海藻膠,這是一種天然食物添加劑,在營養學上把它叫做可溶性膳食纖維。多吃可以增加腸道內的濕潤度,改善便秘。要想減肥的MM們可要嘗試一下哦!這樣你就能輕松瘦身。

  果凍減24斤實例

  墨西哥國立理工學院的研究人員曾對70位肥胖者做過實驗,給他們吃添加過石灰鈣、石墨以及墨角藻的果凍。結果發現這種果凍可促使脂肪組織加快運動,有助消耗身體內過多糖分以及脂肪,70位肥胖症患者大多體重有所減輕,最成功的例子是減輕體重24斤。

  果凍含可溶性膳食纖維可助減肥

  在大多數果凍中都使用了海藻膠,這是一種天然食物添加劑,在營養學上把它叫做可溶性膳食纖維。我們知道,水果、蔬菜、粗糧中含有一定的膳食纖維,對人體的主要營養作用是調節腸胃功能,特別是潤腸通便。果凍和他們起到的作用是一樣的,多吃可以增加腸道內的濕潤度,改善便秘。

  同時,一些果凍中還加入了低聚糖,有調節腸道菌群、增加雙歧桿菌等好的細菌、加強消化吸收功能、減少患病幾率的作用。據調查,我國居民日常飲食中攝入高脂肪、高熱量食物超標是普遍現象,在無法及時補充蔬菜、水果的情況下,多吃點果凍增進消化,也不失為好的選擇。

  果凍其它營養減肥功效

  1.果凍的熱量極低

  果凍的生產原料主要是白糖、卡拉膠、甘露膠、鈣、鈉、鉀鹽等。果凍的白糖添加量一般為15%,即每一個15克重的果凍在體內產生的熱能為8.93千卡。而我們每天要給身體提供的基本熱量是1500千卡。因此,果凍在人體內產生的熱量比例非常小,不會對身材構成威脅,是非常適合女性們的低卡減肥食品。

  2.果凍的高纖維

  果凍的膠體是由卡拉膠、甘露膠混糖煮沸後冷卻凝結而成,卡拉膠是海藻類植物,甘露膠是從天南星科植物中提出的葡甘聚糖。這兩種膠屬水溶性膳食纖維,膳食纖維是一種非常重要並為國際一致公認的功能性食品基料,對調理腸胃和減肥瘦身都要明顯的作用。

  3.果凍富含營養物質

  果凍在制造過程中需要添加鈣、鉀、鈉等礦物質,這些礦物質也是人體所需元素。如人體的骨骼需要大量的鈣質,細胞液、組織液中需要一定比例的納、鉀離子,這些離子對維持細胞的滲透壓、機體酸鹼平衡、神經信息的傳導起重要作用。

  不同的果凍還有獨特的營養功效,如哈密瓜果汁果凍能夠幫助淨化腸胃,防止便秘;高纖椰果果凍富含水不溶性膳食纖維,促進腸胃蠕動;還有些品種的果凍添加胡蘿卜素或螺旋藻等,這些營養素對人體的健康都有特殊的作用。

熱門文章
瑜伽減肥防流感

隨著生活水平的提高,越來越多的人走進了偏胖人的行列,在這個流感多發的季節,怎樣能夠既減肥又預防流感?小編給

高新陳代謝“瘦體質”養成術

  什麼是酵素? .hzh {display: none; }   酵素是身體代謝重要的“酶

自制3款健康減肥茶 刮油去脂塑形

健康減肥茶一:桂花茶  材料:桂花3克、茶葉5克。  做法:把桂花、茶葉等材料一起放到茶壺裡,然後用沸水浸泡。最後加上蓋

巧吃麥片減肥法 讓你降糖減重又排毒

合理吃吃燕麥片是能夠減肥的。這是因為燕麥中的燕麥膠是最有效的降脂成份,能抑制人體膽固醇的生物合成及對膽固醇的吸收,絕大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