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零食類減肥食譜 >> 如何能讓美食與減肥同在

如何能讓美食與減肥同在

  為了減肥,你是否已經“壯烈犧牲”了自己的味蕾,日復一日被單調的減肥餐“折磨”著。尤其是,在下午三四點鐘的時候,午餐已經大部被消化,可你的小肚子卻開始有餓的感覺了。想找點東西吃,卻擔心體重難以控制。其實,美食與減肥同在並非是不可能的事情,怎樣才能“偷吃”不發胖!

  【巧克力】

  要買含量高一點的黑巧克力。雖然價格會貴一點,但可以讓你吃得慢一點再慢一點,只需要一小塊品質優良的黑巧克力,就能讓你滿足幸福開心好一陣子呢。但要特別注意的是,甜味越重的巧克力,給你帶來的熱量也會更多。

  【堅果】

  榛子、核桃、芥末綠豆、花生、杏仁等堅果是上班族們必備的辦公室小零食,堅果富含不飽和肪酸、蛋白質以及微量元素。多吃堅果的好處是,可以健腦、美膚、抗衰老以及保護心腦血管健康等。但堅果的熱量很大,不可食用太多,不然會因為營養過剩,而引發肥胖。

  【酸奶乳酪】

  酸奶中所富含的一些菌類,有促進消化系統的健康,阻止便秘、減少腹脹的作用,能讓你的小腹看上去平坦動人,賦予曲線美。如果你有時間,還可以帶皮切一小片檸檬,要將它切碎,之後放進原味酸奶裡面。

  【水果】

  香蕉、柚子、雪梨、蘋果、橙子、山竹、橙子等時令水果都是解饞減肥的好選擇。水果不僅有提供能量的作用,還能補充維生素、膳食纖維等營養,讓你面容紅潤、身材好好。

熱門文章
瘦身減肥、美白、養顏護膚、生活小竅門

【六個方法巧瘦腿】1.多快走,多縱跳,多抬腿。少坐,少站,少蹲。2.在每一個可能的時候踮腳。3.不跷二郎腿。4.少熬夜。

常見五種減肥美食輕松助你減肥成功

現代社會的女性們一直想減肥,擁有瘦的身材是大家所追求的,但是很多人不可能都是瘦的,怎麼進行減肥是大家一直在

三款中藥減肥食譜 快速消除下半身肥胖

長期久坐或者飲食不科學都很難避免地形成下半身水腫肥胖問題。下半身水腫肥胖如何減肥?下面小編就來為大家推薦幾款最有效的中藥

紅棗蜂蜜水可以減肥嗎?

概 述 減肥瘦身是現在人們比較關注的話題,尤其對於女性朋友來說,會采取各種各樣減肥方法,讓自己變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