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零食類減肥食譜 >> 8個酸奶減肥常識 健康享瘦

8個酸奶減肥常識 健康享瘦

  酸奶是非常理想的減肥飲品,但是,不適當地喝酸奶對健康減肥非常不利哦!下面,小編告訴你8個酸奶減肥常識,讓你輕松健康享瘦哦!

  酸奶減肥原理:

  研究顯示,那些主要從酸奶吸收鈣質的人群擁有更平坦的小腹。大多數酸奶所含的一些菌類可以促進消化系統的健康,減少腹脹、便秘,讓你的小腹看上去更加平坦。

  酸奶能抑制腸道腐敗菌的生長,還含有可抑制體內合成膽固醇還原酶的活性物質,又能刺激機體免疫系統,調動機體的積極因素,有效地抗御癌症,所以,經常食用酸牛奶,可以增加營養,防治動脈硬化、冠心病及癌症,降低膽固醇。另外,酸奶還有大量能加快脂肪燃燒的鈣質,是快速健康減肥的最佳飲品選擇。

  1、喝酸奶飲料並不減肥

  酸奶是由優質的牛奶經過乳酸菌發酵而成的,本質上屬於牛奶的范疇;而酸奶飲料,只是飲料的一種,不再是牛奶。喝酸奶有助減肥,而喝酸奶飲料就會取得適得其反的減肥效果。一般來說,酸奶飲料都是加入過多糖分的飲品。所以,喝酸奶飲料減肥會導致你攝入過多的熱量哦!

  2、低脂酸奶更瘦身

  酸奶是可以幫你減肥的,但是,想要達到更好的瘦身效果,就要選擇低脂酸奶哦!脂肪攝入過量也是肥胖的一個主要原因,而低脂酸奶所含的鈣質能幫助你加快燃脂,還不會有脂肪攝入過量的情況出現,對健康減肥非常有利。

  3、喝酸奶減肥不能過量

  不要以為酸奶能減肥就大喝特喝,無論是什麼食物,都要適可而止,喝得過多酸奶會導致胃酸過多,影響胃黏膜及消化酶的分泌,降低食欲。尤其是平時就胃酸過多、常常覺得脾胃虛寒、腹脹者,更不宜多飲。對於健康的人來說,每天250克左右是比較合適的。專家建議,早上一杯牛奶,晚上一杯酸奶是最為理想的。

  4、只喝酸奶不能幫你瘦

  酸奶的確是減肥的聖品,不僅美味,還能加快脂肪燃燒。但是,只喝酸奶減肥並不科學,不僅會讓你在恢復飲食的時候代謝下降,還會導致營養攝入不均衡,對健康和瘦身都沒有好處。

  5、酸奶斷食法並不瘦身

  酸奶斷食法是非常流行的減肥方法之一,但是,並不是流行就是好的。健康飲食才是減肥的王道,在熱量攝入不足的情況下,身體就會進入自我保護的模式,而攝入的熱量就會變成脂肪儲存起來,也就讓你無法瘦下來咯!

  6、酸奶是最理想的減肥零食

  酸奶是理想的減肥零食,在你想吃垃圾食品的時候用酸奶來代替,這樣不僅能滿足你的食欲,還能幫助你減少卡路裡攝入,對堅持健康飲食減肥計劃有很大的幫助。而且,酸奶還是非常美味的飲品哦!

  7、宵夜喝酸奶很享瘦

  晚上吃得過多而運動過少會導致熱量無法充分消耗,長期下去就會造成肥胖。所以,晚上吃得少就是非常有效的減肥秘訣。但是,如果在晚上的時候感覺到肚子餓的話,不妨喝一些低脂酸奶吧,它在增加飽腹感的同時還能減少熱量攝入哦!

  8、鹹酸奶會讓你增肥

  鹹優格中鹽巴所含的鈉,會把水分留在體內,反而增加體重,不僅不能減肥,還會讓你越減越肥。研究表明,人在1天當中只能攝取6g鹽,除卻正常飲食,鹹優格減肥法會導致鹽攝取過量,是妨礙減肥的飲品之一。

熱門文章
打造性感猛男的全身減肥操

動作一:手臂鍛煉  雙手扶住椅子,兩腳平踩地面,膝蓋微彎曲,上身保持正直。然後緩慢下降,當肘關節角度小於或等於45度即可

這就是你為什麼變胖的原因,全都是套路

1、標准體重 2、體重指數 3、維度標准 4、內在健康  標准體重(k

刮痧減肥後需要注意的事項

一、背部刮痧時應避風和注意保暖  治療刮痧時應避風,注意保暖。室溫較低時應盡量減少暴露部位,夏季高溫時不可在電扇處或有對

中醫埋線減肥 三月我要瘦瘦的

  春節剛過完,三月就到了,天氣暖和了越來越多的人穿上春裝,再也不能用大肥棉襖遮擋滿身的肉肉了。三月不減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