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零食類減肥食譜 >> OL最愛8種零食 讓你好吃不怕胖

OL最愛8種零食 讓你好吃不怕胖

  當然是零食啦。可是很多零食都會使到我們發胖,那OL們不是要發狂了嗎?別急,現在為大家介紹八種零食,讓大家吃著瘦身,嘴饞沒問題。

  隆重介紹一下我們的理想零食:

  第一種、海苔

  海苔 (紫菜)中含有多種維生素和礦物質,其中含硒和碘尤其豐富,這些礦物質可以幫助人體維持機體的酸鹼平衡,經常食用可防止由於缺乏碘引起的皮膚灰暗、毛發干燥和生長緩慢,並能減少脂肪在體內的存積,還能預防高血壓和冠心病等症狀。

  第二種、黑面包

  你是不是看到白面包外表都油光油光的,使到你都不敢吃呢?全麥面包口感又不好,那不如來試試黑面包。

  黑面包用小麥谷蛋白做成,即使你對食物要求很高,也不會不喜歡它的口味和口感,它既能頂飽又富有營養,還易於消化,對腸胃極有益,尤其適於配魚、肉等葷菜。而且它還含有豐富的抗炎因子和膳食纖維,同樣能清除腸道中影響睡眠的酸性物質,並有益於腸道中的益生菌生長。

  如果你還想有些變化,可以把黑面包和黃瓜做成簡單的薄片三明治,健康又美味。

  第三種、烤魚片、鱿魚絲

  烤魚片經干燥後,水分含量降低,營養物質得到濃縮,蛋白質、鐵、鋅等含量都不低。鱿魚絲也不錯,蛋白質含量達16%~20%,脂肪含量卻不高,而且魚類脂肪裡含有普通食物稀缺的不飽和脂肪酸,如EPA、DHA等,都具有降脂益智的作用。它的味道鮮美、口味適中且營養豐富,是現代人喜愛的休閒食品但是烤魚片、鱿魚絲或魚骨小食都是含鈉極高的食品,吃得開心,還要適當限量才好。

熱門文章
春季減肥的最快方法有哪些

春季減肥的最快方法1、高爾夫球減下半身  對於高爾夫球,大家對它起到的健康效果有目共睹。但是這項貴族運動需要的費用和裝備

十日減肥攻略,不要太瘦噢!

減肥之路,萬分辛苦。身上的肉肉怎麼吃出來的,就怎麼把它吃出去。夏季是個大量吃蔬果的季節,以蔬菜與水果為主,輔以必要的蛋白

冬季減肥瑜伽運動 6招甩走贅肉重塑苗條

冬天吃了太多怎麼辦呢?不需要著急也不需要控制飲食,只要適當的加重一些運動量就可以了,這樣不但能吃到各種美食,還能快速的減

可否建議一些飲食和運動的方法?

可否建議一些飲食和運動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