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零食類減肥食譜 >> 蘋果果凍飲食減肥法 吸脂排毒

蘋果果凍飲食減肥法 吸脂排毒

  所謂的寒天,也就是我們所說的瓊脂,寒天粉就是以海生植物紅藻類中的石花藻、江蓠藻經先進工藝加工制成的白色粉末,我們平常吃的果凍也是用這種粉末制造出來的。其中所含的半乳糖是不溶於水的纖維質,同時也是0卡路裡的。也就是說,在人體內無法消化吸收,在胃中滯留時間長,食用後令人有飽腹感,對於那些想以減少食量的飲食方法來減肥瘦身的人群來說,是很不錯的食物。

  同時,寒天富含的食物纖維,就像一塊海綿一樣,在腸道中能吸走多余的脂肪、廢物與毒素。促進腸道的蠕動運動,令排毒更順暢,改善便秘問題。沒有了毒素沉積的血液流通全身,內髒的技能得以改善,自主神經的紊亂也得以調整,是纖體瘦身的基礎呢!

  那麼,寒天與蘋果結合起來,效果怎樣呢?都說寒天是減肥的聖物,但有一個副作用,這也是所有海藻類食物的通病,就是會我們體寒。而蘋果就能補足寒天這個缺點,讓我們的身體暖和起來,慢慢改善多數女性都有的寒症。

  蘋果富含果膠,是水溶性食物纖維。不但能增加腸道內的有益菌,還能抑制膽汁酸的吸收。膽汁酸是利用膽固醇作為原材料於肝髒產生,但在整個營養輸送中,這些多余的膽汁酸會再次運送回肝髒。於是,果膠的作用就是阻礙膽汁酸被吸收,令肝髒不得不再次產生新的膽汁酸,也就是說,要消耗更多的膽固醇。體內積聚的膽固醇降低了,也就令你瘦得更健康了!

  蘋果果凍

  制作方法一

  材料:蘋果2個、寒天粉8克、水600毫升

  1、在鍋中倒入水和寒天粉,用中火煮開後,一邊攪拌一邊用小火煮1-2分鐘。

  2、把蘋果削皮,用鹽水浸泡一下,可以防止果肉變色,然後磨碎。

  3、把磨碎的蘋果肉放在湯碗內,再把煮溶的寒天水倒入,充分攪拌。

  4、最後倒入果凍制作的器皿內,放到冰箱中讓其凝固。

  制作方法二

  材料:蘋果汁700毫升、寒天粉8克、水400毫升

  先將蘋果搾汁,並隔走果肉殘渣。然後跟方法一同樣地煮寒天水,倒入蘋果汁內攪拌。最後倒入器皿內,放入冰箱凝固。

  食用方法

  一次制作的分量是216卡路裡,分1-3天食用。作為晚飯斷食的食物,分2-3餐食用,但注意早餐與午餐必需按照平時的飯量進行。另外,還可以在3餐前,吃一小杯,飽腹感可以令主食的飯量減少。

熱門文章
范冰冰如何保持性感身材的

范冰冰如何保持性感身材的?范冰冰的妝容可清純可妖艷,百種造型在她身上都可得到完美的呈現。范冰冰不是骨瘦如柴

1周中藥減肥餐 消除水腫瘦10斤

  周一餐單:枸杞消除周末水腫 .hzh {display: none; }   營養專家指

僅靠運動很難減肥麼?

據芝加哥洛約拉大學等機構6日公布的這項研究成果,只靠鍛煉之所以難達減肥效果,是因為身體在鍛煉後損失大量熱量,使人們容易吃

減肚子必學4瑜伽動作!

立位體前屈  看似簡單動作,其實是全面拉伸,背部線條、手臂、胸部、腹部、腿部,全身性的運動。  步驟1:雙腳自然分開,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