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零食類減肥食譜 >> 月瘦16斤 排毒葡萄紅茶減肥果凍

月瘦16斤 排毒葡萄紅茶減肥果凍

  葡萄中含有豐富的水溶性B族維生素,是調節新陳代謝不可缺少的營養物質。另外,富含的鉀、磷、鈣、鎂等礦物質,更是能幫助清理體內環境,對排毒及新陳代謝有催化的作用。

  排毒減肥紅茶果凍

  同樣地,紅茶中富含的礦物質,令葡萄的排毒功效加倍;在夏天喝上幾杯,能止渴消暑,調節體溫中樞,是消暑排毒的好飲品。另外,紅茶的抗氧化功效更是女性們的好幫手。紅茶與葡萄相結合,降低膽固醇,幫助排除體內毒素,讓易胖體質慢慢改善成纖瘦體質,從根本上解決肥胖煩惱。

  葡萄紅茶果凍的制作方法

  准備材料

  材料(2人份):葡萄10-15顆、紅茶茶包1包、蜜糖少許、果凍粉5克、水250毫升、朗姆酒少許。

  剝葡萄取出葡萄籽

  1、首先,將葡萄的皮剝去,將其中6顆留著作裝飾用,其余的葡萄剝開取出葡萄籽,果肉切細。

  泡開紅茶

  2、用小鍋把水燒開後,關掉火,把紅茶茶包放到水中浸泡,10分鐘後取出。

  紅茶中放入果肉

  3、然後在紅茶中放入切好的葡萄肉,根據個人的口味需要加入蜜糖和朗姆酒調味,再用小火煮5分鐘後,加入果凍粉攪勻溶解。

  煮好的果凍水放冰箱

  4、把煮好的葡萄紅茶果凍水倒入器皿內,放到冰箱中冰凍。器皿面積較大,深度較淺的,果凍更容易冷卻凝固哦!

  果凍凝固後取出

  5、待果凍凝固後取出,用勺子刮出來盛到碗中,面上放幾顆完好的葡萄作為點綴即可。

  可以當成代餐來吃

  整個制作時間只需20分鐘,步驟相當簡單,在家能輕松完成,每天在晚飯,或者作為下午的小點心來進食,不但增加飽腹感,還能消暑,是夏季減肥不錯的選擇哦!

熱門文章
健康享瘦的運動加膳食

 騎車、劃船、慢跑、爬山、游泳、跳繩、舞蹈等,每次最好連續運動45分鐘以上,以助於消耗脂肪。要注

減肥小偏方 普通食物吃法

生活中總是有許多的疑難雜症,並不是總是在醫院才能治好的,只要找到了合適的方法,就可以解決。減肥雖然不算疑難雜症,但也是許

日本超人氣果蔬減肥大排名

日本超人氣果蔬減肥1:西紅柿  西紅柿中富含番茄紅素,抗酸化作用能有效地抑制活性氧的活動,同時抗癌能力也相當高。其富含的

半蹲前行瘦腿動作 2周趕走大象腿

一.半蹲前行  1.在一個寬敞的地方,兩腳分開,要寬過肩膀,腳趾向外(腳掌外八),並且膝蓋超過腳趾;  2.背部挺直,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