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零食類減肥食譜 >> 四大有益堅果 味美排毒又瘦身

四大有益堅果 味美排毒又瘦身

  開心果

  開心果營養豐富,果仁還含有維生素E,有抗衰老的作用,能增強體質。古代波斯國國王視之為“仙果”。由於開心果中含有豐富的油脂,因此有潤腸通便的作用,有助於機體排毒。

  大杏仁

  大杏仁,在新疆地區一般是帶殼銷售(被稱為巴旦木)。巴旦杏不是杏,而是桃屬中扁桃亞屬的植物,仁味超過核桃和杏仁,有特殊的甜香風味。長期食用,夜間能通宵熟睡無夢,身體抵抗力顯著增強,保持身強體壯。少吃,還能有助於減肥。

  腰果

  腰果仁是名貴的干果和高級菜肴,含蛋白質達21%,含油率達40%,各種維生素含量也都很高。

  夏威夷堅果

  夏威夷堅果,也叫澳洲堅果,有些人以為是大榛子,但殼很厚,沒有專用工具,很難打開。味道也完全不同於榛子,熟制的果仁味似葵花子仁,但更加濃香有排毒減肥功效。

熱門文章
8式瘦臉瑜伽 面包臉變瓜子臉

一、糾正臉型  part1  1.雙手放在臉的兩頰處  2.左手沿著順時針方向往下方推動肌肉,右手沿著順時針方向往上推動

我想減肥,我有點胖

我想減肥,我有點胖

手臂有效減肥的5個方法

手臂部減肥方法一伸臂  無需任何東西,在任何地方都可以做  基本動作  1.將右手臂伸高,往身後左肩胛骨彎曲。2.以左手

冬季喝蜜棗減肥茶 瘦身又潤膚

  瘦身養顏:玫瑰蜜棗茶 .hzh {display: none; }   玫瑰花是滋陰補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