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零食類減肥食譜 >> 想瘦身?學會抵御無窮盡的辦公室糖果

想瘦身?學會抵御無窮盡的辦公室糖果

  時不時的一點點美味沒有什麼了不起——事實上,它還會讓你遠離饑餓感——但是那些便於食用的產品經常是脂肪含量高,營養豐富的小吃,會給你帶來點小肥肉噢。有些意志堅定的人可以拒絕它,但很多人已經形成了無意識吃糖的習慣。來看看下面這五種不同的個性人物可以做到放縱的同時又不至於過分的好例子吧。

  1. 交際人員

  這是你嗎?---你總會定期查看糖果罐中的食物,在辦公室中閒談時,或是在談論昨晚的精彩電視節目時,隨手拿起點美味。

  你為何這樣做:這是社交,而不是糖果,你在尋找理由,但這並不能制止你吃太多東西。

  甜美的補救:拿起一塊硬糖,它會讓你用很長時間去咀嚼,並且它只有24卡路裡的熱量。

  ---》》想要瘦身,這些清晨禁忌你可知曉?

  2. 機器人

  這是你嗎?---就像鬧鐘一樣,你每天下午總是無意識地去糖罐中尋找提神的東西。

  你為何這樣做:你的能量可能低下來了,因為也許你並沒有獲得營養豐富的食物。

  甜美的補救:如果你屬於墨守成規的人,那麼去開辟一條新的路徑。除了營養豐富的午餐之外,給自己另加一份100至150卡路裡的小吃,比如一個蘋果,或者30克的大豆,提前准備好,以便下午享用。

  3. 吞噬壓力者

  這是你嗎?---當最終期限一步步逼近,你總是抓起一把巧克力來讓自己的神經鎮靜下來。

  你為何這樣做:壓力會減少血清素的水平。會有一些人通過食物刺激來找到令人愉悅的腦部化學物質。

  甜美的補救:社交也會給你充電,試試給朋友打個電話吧。

熱門文章
絕食五天能瘦幾斤

絕食五天能瘦幾斤

瘦臉的最快方法 90秒按摩操速變小臉

提高瘦臉效果的要點  按摩的時候使用一些瘦臉霜或按摩油,能提高手指的潤滑度,更好地達到按摩效果。  注意不要用力過猛,容

十五日果蔬減肥法 甩掉脂肪

第一階段:蔬菜水果唱主角  這一階段大約耗時3到4天,目的是讓身體“吐故”,慢慢地把以前很多頓大

秋季營養減肥菜西芹百合

一、西芹百合的減肥原理  西芹:性味甘涼,具有清胃、滌熱、祛風之功效,含較多的膳食纖維。  百合:味甘微苦,性平,有潤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