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零食類減肥食譜 >> 增肥薯條從良記 怎樣吃薯條不發胖

增肥薯條從良記 怎樣吃薯條不發胖

  加利福尼亞大學的研究人員發現薯片中使我們著迷的元凶,就是在我們身體裡起到類似大麻作用的天然物質——內源性大麻素。當食物中的脂肪刺激舌頭時,信號迅速傳給大腦,然後通過一個叫迷走神經的神經束傳導給小腸。“在那裡,神經刺激產生大麻素,這時大量的信號就會通過細胞傳遞給你,你的身體很想要吃很多很多的富含脂肪的食物。”科研小組組長Daniele Poimelli說。

  站在進化的角度看,這是動物對於脂肪的強制性的需要,當環境中缺乏脂肪的時候,這對保證細胞的正常生理功能有著很重要的作用。然而,在當代人類社會,脂肪的需求很容易的被滿足,但身體先天喜歡攝取脂肪的機制導致人們患上肥胖症,糖尿病和癌症。

  怎樣吃薯條而不胖

  其實制作薯條的馬鈴薯,也就是土豆是優良的減肥產品。馬鈴薯富含大量的膳食纖維有助於人體更好地消化吸收,是控制體重的好選擇。它還是低卡路裡食物,不含脂肪與膽固醇,普通大小的馬鈴薯每個只有100卡路裡的熱量。此外馬鈴薯富含鉀元素,含量比花椰菜、菠菜或香蕉中的鉀元素含量都高。

  其實“油炸”才是真正的增肥劑,油炸的烹饪方式大大提高了馬鈴薯的熱烈,過多食用容易引發心髒病。

  搭配大量蔬菜

  如果非要食用薯條的話,請務必搭配大量的蔬菜,如西紅柿、生菜、洋蔥。特別是洋蔥,它在歐洲被譽為“菜中皇後”,其營養成分豐富,除不含脂肪外,含蛋白質、糖、粗纖維及鈣、磷、鐵、硒、胡蘿卜素、硫胺素、核黃素、尼克酸、抗壞血酸等多種營養成分。

  飲用蔬菜汁或黑咖啡

  蔬菜汁含有和果汁一樣的營養物質,卻只有其一半的熱量。12盎司(465毫升)的番茄汁只含有80卡路裡的熱量,而相同量的橘汁中卻含有160卡路裡的熱量。鮮果、鮮菜汁都能解除體內堆積的毒素和廢物,因為鮮果汁或鮮菜汁進入人體消化系統後,會使血液呈鹼性,把積存在細胞中的毒素溶解,並排出體外。

  停止飲用可樂

  可樂搭配油炸薯條是最迅速的催肥劑!美國學校已經禁止向學生兜售薯條和碳酸飲料等垃圾食品,美國政府認為薯條和碳酸飲料是引起兒童發胖的最重要原因。

  油炸變烤制

  遠離油炸,可選擇少油的烤薯條。吃起來比油炸的薯條稍稍顯得不太脆,但沒有油膩的感覺,當然熱量更低。是愛吃薯條人士的好選擇。

熱門文章
如何運動才能產後減肥?

我相信沒有哪一位新媽媽不希望自己生完孩子之後可以恢復產前的完美身材的,在這裡小編可以教大家一些產後減肥的方法,如果各位新

6種方法加快新陳代謝 讓你健康瘦下來

據報道,促進新陳代謝、恢復輕盈體態的方法隨處可見。但身體的新陳代謝有多快取決於多種因素。有些人新陳代謝速率快是因為遺傳,

減肥誤區:只胖不瘦的根源

馬上就到夏天女性朋友們衣裙飄飄、爭奇斗艷的季節,這時候,身上的贅肉就會讓人格外煩惱。為了能在夏日的舞台上留

只需1杯水 口腔SPA瘦臉操變小臉

SPA可以瘦臉還可以保健口腔,如果你的臉變得瘦瘦小小,下巴尖尖長長,口吐香氣,你會發現你的人緣會變得一級棒,臉型也會變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