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零食類減肥食譜 >> 五種甜點美食吃出苗條身材

五種甜點美食吃出苗條身材

  第一類:蛋糕、西點

  一想到提拉米蘇和剛出爐的草莓蛋糕,總會讓人垂涎三尺,可惜這種人間美味對身材可是極大考驗,據說3個cheese蛋糕就可提供身材瘦小的人一天的熱量呢。

  安全份量:▲cheese蛋糕——1/3塊;▲提拉米蘇——1/2塊;▲奶油蛋糕——奶油少量、1塊

  輕松建議:一份甜點兩個人分著吃是不錯的方法,一邊吃一邊聊天還可以減慢進食速度。

  第二類:面包、甜圈

  面包以低甜度或者全麥的比較好,但是由於面包屬於精加工食品,因此加工的過程也會造成熱量,而那些淋了巧克力和有奶油和香腸夾心的熱量則更高。

  安全份量:▲甜面包(小)1個;▲夾肉式漢堡或熱狗:1/2個;▲甜圈:一份一個;▲三明治:1/2個

  輕松建議:所有面包中,以土司的熱量最少,而甜式夾餡面包及丹麥面包的熱量較高,食用時可酌情攝取。

  第三類:餅干、夾心餅、巧克力派

  雖然餅干的熱量沒有巧克力高,但也屬於高熱量食品,跟面包很相似,選擇甜度較低的為好。而那些看起來油油的餅干,則是減肥的大敵。

  安全份量:▲蘇打餅干:30克;▲普通餅干:4-5片;▲奶酥餅干:2-3片;▲夾心餅干:3塊;▲威化夾心:3塊;▲巧克力派:一次一個

  輕松建議:在此類點心中,巧克力派的熱量屬於最高,雖然口味香濃,但建議最後不要多吃。而食用的時間也最好放在早餐時刻。

熱門文章
警惕四種讓你急速衰老的減肥法

減肥方法不當,會讓你身體不適,甚至讓你急速衰老 奶粉減肥法 坊間流傳說奶粉含有充足的營養,尤其是嬰幼兒奶粉

最受歡迎的減肥方式 中醫針灸

一、減肥機理  針灸減肥療法主要采用非藥物治療途徑,以中醫針灸:體針及耳針等方法進行臨床治療,針灸以疏通經絡,調節髒腑,

各種減肥粉巧搭 苗條身材吃出來

減肥粉一、苦瓜粉+魔芋精粉  苦瓜含有一種生物活性成分——高能清脂素,而且實驗證明,每天服用1毫

“小”腹便便的真相

  三十歲是女性代謝的一個轉折點:女性年輕的時候一般都比較苗條,而從這個時候起卻漸漸“發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