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零食類減肥食譜 >> DIY低卡甜橙果凍 吃出纖瘦身材

DIY低卡甜橙果凍 吃出纖瘦身材

  橙子中含有大量的維生素C和胡蘿卜素,能軟化和保護血管,促進血液循環,降低膽固醇和血脂,令體內新陳代謝加速,幫助排便,減少體內毒素的積聚,同時又是高纖低卡的水果,是一款十分適合飲食減肥方法的水果呢!

  說到食物纖維,寒天中有74%都是這種令人產生持續飽腹感的不溶性食物纖維,更容易讓你減少食量,同時刺激和調整腸道,活化蠕動運動,令廢物和毒素順利排出體外。

  今天教大家的這款甜橙果凍,就是結合橙子和寒天的相乘功效,幫你解決便秘問題,改善肥胖體質,瘦得更快!

  甜橙果凍的制作方法

  材料(4日份):水400毫升、鮮搾橙汁850毫升、檸檬汁少量、寒天粉8克

  1. 將橙子搾汁,如果喜歡吃果肉,想果凍更有口感,可以切點果肉碎備用。

  2. 將水倒入小鍋中,把寒天粉一並倒進去。一邊用勺子攪勻,一邊用中火煮沸騰。

  3. 將檸檬汁倒入橙汁後,一並放入寒天水中攪拌,讓其充分混合後,倒入容器中,在常溫下冷卻至凝固即可。

  食用方法

  每次制作的分量分4日食用,放在冰箱中可以保存4日。於飯前食用,可以減少當餐的飯量,也能作為早餐,每天2杯左右。

  甜橙果凍Q&A

  Q:大部分的人都可以吃嗎?

  A:是的,橙子是對人地相當有益的水果,但糖尿病患者忌食。

  Q:這個甜橙果凍有點甜,熱量會不會很高啊?

  A:橙子中所含的是天然糖分,同時也是卡路裡低的水果,而甜橙果凍每天2杯的分量只有97卡路裡左右,比吃米飯還低卡呢!

  Q:喜歡甜一點的要怎麼做呢?

  A:可以在制作的時候,在橙汁中加入1茶匙蜂蜜,大概是15大卡,同時也對解決便秘問題有促進作用。

熱門文章
專家不提倡藥品減肥

市場上出售的減肥藥大致可分為三種:一為利尿脫水劑,這種藥的藥理作用簡單直接,因此一開始其“見效”

抽脂,為何要避開女性生理期?

  抽脂能有效去除身體多余贅肉,因此受到愛美人士的追捧。但是我們在前期咨詢的時候,醫生一定會

選購減肥藥要注意五個問題

一般來說,選擇減肥產品應注意以下幾個問題:  1、包裝:看其配方是否含有性激素,含激素的產品會引起內分泌的失調,導致其它

改良版仰臥起坐瘦腹效果最佳

.hzh {display: none; }   神話1:仰臥起坐是鍛煉腹部肌肉的最好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