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零食類減肥食譜 >> 7種瘦身小零食 OL放心吃不怕胖

7種瘦身小零食 OL放心吃不怕胖

  對於大部分朝九晚五的OL來說,工作一天很容易開始感到缺氧、口干、精力不集中。這與長時間埋頭工作、呼吸太淺以及沒有及時補水有關。每個白領的辦公室抽屜裡都該儲藏一點健康小食,用以對付下午三點疲憊來襲。這不是要存心毀了你的減肥大計,少食多餐有利瘦身,同時為身體補充健康能量。

  餅干:蘇打餅干熱量低

  蘇打餅干中含有碳酸氫鈉,可以平衡人體酸鹼度,也是餅干中熱量最低的。熱量最低也就是說相同克數的蘇打餅干比全麥餅干熱量還低。

  小編提示:不論是蘇打餅干還是全麥餅干都可以做為減肥零食,想要身材苗條,就盡量選擇太平蜂蜜蘇打餅干,熱量相對比較低,但是都不能多吃。

  蜂蜜:排毒又美膚

  蜂蜜可以將營養物質帶到身體各個部位

  營養專家認為,蜂蜜是集全部營養於一身的天然食品,富含生命活動所需的活性物質和水分,在中藥中能調和白藥,也就是說,它可以將營養物質帶到我們身體的各個部位。多食用蜂蜜不僅可以外養肌膚,還可以內養髒腑。

  小編提示:蜂膠糖是近年來非常流行的養顏小食品,不妨買來食用,最好將所有用糖的地方,都改為用蜂蜜增甜。

熱門文章
女生瘦臉的最快方法 日本超流行三分鐘瘦臉法

日本超流行三分鐘瘦臉法  三分鐘瘦臉法:平時可以多吃一些流食,盡量不要動用到臉部最好,這是網拍模特最常用的方法,為了保證

秋季氣候涼爽助你減肥

 秋高氣爽,最適合進行減肥運動。這個時候鍛煉既不會像炎熱的夏季一樣汗流浃背,也不會像寒冷的冬天一

OL飯後桌邊按摩 強力瘦小腹

  第一式:丹田小腹神阙穴 .hzh {display: none; }   方法:手指自

按摩燃脂消水腫,冬天減肥就選它

一、輕輕按摩打通鎖骨淋巴節  兩手打開,上下疊放與鎖骨內側靠下的位置,掌心稍稍捂熱,然後分別從左右鎖骨的內側往外輕揉,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