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零食類減肥食譜 >> 早餐前喝杯咖啡有效控制食欲

早餐前喝杯咖啡有效控制食欲

  早餐前喝咖啡

  早餐前喝一杯咖啡能有效的控制食欲,讓你只吃75%就會感覺到飽。並且咖啡能加速你的脂肪燃燒速度,為你身體提供足夠熱量。

  午餐要吃飽

  即使你希望保持體形,午餐也絕對不能不吃。吃一頓飽餐,可以避免你下午產生饑餓感。建議吃發酵食品,如饅頭、三明治等食物更不容易讓人感到饑餓,比吃普通食物能躲堅持至少1個小時以上。

  水果代替零食

  通常,我們需要3-4小時進餐一次,如果吃飯隔的時間很長,就會感到餓。在這期間如果吃水果代替零食,能增強飽腹感,不僅抵制住零食的誘惑,又能減少下一餐的食用量。

  享用下午茶

  下午茶,是西方人的最愛,也是營養師對減肥人群的推薦。中國人的午餐時間與晚餐時間間隔太長,下午茶可以起到緩沖作用,以防晚餐食用過量。下午茶期間,細嚼慢咽一些小點心,可以讓大腦有飽的感覺,減少晚餐的食用量。

  轉移注意力

  饑餓感往往都是情緒上的餓,是想要離開沉悶環境的訊號。所以在你想吃零食之前,仔細感受下自己的身體,是否真的有饑餓感。如果不是真的肚子餓,那麼請忙碌起來,或者運動一下。你的“情緒饑餓感”會很快消失的。

熱門文章
針灸減肥會不會反彈呢

  隨著生活的水平的提高,現在的朋友在減肥的同時更注重自己的健康,針灸減肥是很多朋友選擇的一種減肥方法,針

四種最強有效的減腹懶招

.hzh {display: none; }   不要再做仰臥起坐了:  如果你一直在做傳

如何有效減肥 怎樣不反彈

  今年的夏天更是比以前的夏天更熱了,再加上雨水沒有多少,早上起床的溫度都還好,只要一到了

三餐均衡搭配 吃得健康瘦得快

相信很多朋友都覺得自己應該減肥,可是如何才能有效減肥呢?有的人會選擇節食的方式,其實減肥確實是需要管住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