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零食類減肥食譜 >> 五招抵制零食誘惑全面瘦身

五招抵制零食誘惑全面瘦身

  早餐前喝咖啡

  早餐前喝一杯咖啡能有效的控制食欲,讓你只吃75%就會感覺到飽。並且咖啡能加速你的脂肪燃燒速度,為你身體提供足夠熱量。

  午餐要吃飽

  即使你希望保持體形,午餐也絕對不能不吃。吃一頓飽餐,可以避免你下午產生饑餓感。建議吃發酵食品,如饅頭、三明治等食物更不容易讓人感到饑餓,比吃普通食物能躲堅持至少1個小時以上。

  水果代替零食

  通常,我們需要3-4小時進餐一次,如果吃飯隔的時間很長,就會感到餓。在這期間如果吃水果代替零食,能增強飽腹感,不僅抵制住零食的誘惑,又能減少下一餐的食用量。

  享用下午茶

  下午茶,是西方人的最愛,也是營養師對減肥人群的推薦。中國人的午餐時間與晚餐時間間隔太長,下午茶可以起到緩沖作用,以防晚餐食用過量。下午茶期間,細嚼慢咽一些小點心,可以讓大腦有飽的感覺,減少晚餐的食用量。

  轉移注意力

  饑餓感往往都是情緒上的餓,是想要離開沉悶環境的訊號。所以在你想吃零食之前,仔細感受下自己的身體,是否真的有饑餓感。如果不是真的肚子餓,那麼請忙碌起來,或者運動一下。你的“情緒饑餓感”會很快消失的。

熱門文章
想改善失眠和身材用普拉提

壓力過大或疲勞往往會造成失眠,那麼如何才能緩解這種情況的發生呢?普拉提塑身是眾所周知的,其實普拉提治療失眠的效果也是不錯

12個拉伸動作 助你輕松塑造好身材

運動瘦身是有效的減肥方法,那減肥做什麼運動好呢?拉伸運動在瘦身運動中是不能少的。特別對上班族來說,長時間久

OL最愛8種減肥零食 讓你好吃不停口

  OL們每天都待在辦公室,一如既往的工作沉悶得MM們都要找些東西來消遣一下。找什麼東西好?

男人開車時如何輕松減肥

   減肥瘦身方法扭腰運動:身體坐直,肩膀下沉,右手搭在方向盤上,左手向後放在靠背上,用腰帶動身體向左轉,然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