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零食類減肥食譜 >> 巧吃零食中營養素 饞嘴妹也能輕松瘦

巧吃零食中營養素 饞嘴妹也能輕松瘦

  說到零食的挑選,給大家舉例一下,我們常買的零食所含的熱量。

  大家到超市的時候,買東西出了要注意價錢標價牌以外,還要注意一個牌子,就是食物上面的成分標簽,買零食的時候多注意一下這個,還會發現很多學問哦,減肥的秘訣就是從這裡開始啦!

  讓你發胖的食物:

  1.可樂

  不同可樂熱量差很多

  可樂勁爽的口感,而且裡面有咖啡因,基本上成為必備飲品,但可樂現在總類也多了,選哪一種,看看標簽牌就有很大的發現!同樣是可樂,竟然相差上百倍!

  2.泡面

  油炸類泡面熱量很高

  晚上下班回來很累了,懶得做飯,就想到泡面,但泡面有油炸類食物,都被認為不健康,所以建議買非油炸的,對身體不僅更健康,而且熱量竟也差了很多哦!仔細看看成分標簽就可以看出來了!

  3.薯片

  薯片被列入禁食行列

  薯片在減肥時期,都被列入禁食的東西!但自己看了標簽,就會發現,薯片也有分別的!先看原料,一般用馬鈴薯粉、白砂糖的糖分高,所以要選擇原料為干馬鈴薯、成分葡萄糖的,再要就是看包裝了,開始我已經提到,不要貪便宜買大包裝的,要買小包裝的,愛吃零食的人都會知道,一開封就很難忍得住不一口氣吃完了,所以小包優勢強大!

  4.餅干

  慎重選擇高熱量的食物

  這麼高熱量的東西一定要慎重選擇哦!餅干種類感覺最多了,去了超市就是N多款,通常都覺得夾心餅干的熱量最高,其實若再留意一下成分標簽,機會發現熱量最高的竟然是普通的餅干啊!而熱量低的就是全麥餅干了,買面包也是一樣哦,最好都挑選全麥的,多吃了也不用太擔心,但也不要老多吃啊。

熱門文章
怎麼樣可以瘦腰

概 述 想要瘦腰還是得靠運動方法來達到目的瘦腰的運動有很多平時可以做瘦腰的運動操,先吃腿,然後身體

普洱生茶和熟茶的區別 普洱生茶和熟茶哪個減肥效果好

普洱生茶和熟茶的區別  1、從顏色上區分  生茶通常是黃綠色或墨綠色;熟茶則是紅褐色,甚至是黑色,這主要是受渥堆發酵程度

三日食蘋果 不瘦都很難

蘋果這一水果,相信很多人都不陌生,它一直被公認為是一種健康的減肥水果,更於最近流行的水果減肥中,蘋果減肥法也是佼佼者,更

一個月狂瘦的美味食譜

  現在這個社會崇尚比正常體重還要纖瘦的體形,這給所有無肉不歡者擺出了一個難題,是滿足口欲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