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零食類減肥食譜 >> 自制番茄減肥果凍 “零”熱量瘦身效果好

自制番茄減肥果凍 “零”熱量瘦身效果好

自制零熱量番茄減肥果凍。

  西紅柿果凍的減肥原理

  果凍由海藻中提煉而成,是一款零熱量的食材,食物纖維占80%以上,能充分吸收水分從而增加飽腹感。同時,還可以清理腸道內的廢物,防止脂肪沉積在腸間膜中,有效地緩解和預防肥胖症狀。

  西紅柿中富含的番茄紅素有著強大的抗酸化能力,能預防細胞與內髒老化,提高免疫力。煮熟後的西紅柿,其營養物質更能充分發揮作用,與瓊脂結合,是對抗肥胖、生活疾病的最強搭配!作為餐前小食,能有效改善食量過度、暴飲暴食的飲食問題,作為飲食減肥重要的一環,還能防止瘦後反彈等問題呢!

  >>>為什麼吃西紅柿能減肥?

自制零熱量番茄減肥果凍。

  西紅柿果凍制作方法

  這款清新的西紅柿果凍制作方法相當簡單,材料也容易買得到,在家便能輕松制作。

  材料(5次分量):鮮搾西紅柿汁450毫升、水50毫升、瓊脂粉4克

  先將西紅柿放入攪拌器搾汁,注意攪拌器的回轉數盡量調慢,切勿攪拌過久,大概30秒即可,否則會破壞西紅柿富含的營養物質。不加入水,鮮搾出來的西紅柿汁濃度很高,稍微帶點果肉口感更好!

  將西紅柿汁放入湯鍋中,加入水和瓊脂粉,充分攪拌均勻後,用小火熬煮,煮至沸騰後,倒入容器中,便可在常溫下凝固。若喜歡冰鎮的話,放入冰箱中凝固也行。制作好的西紅柿果凍能在冰箱中保存3天。

  在飯前30分鐘吃1小碗,能充分刺激飽腹中樞,減少當餐的飯量。或作為斷食排毒減肥法的主食,配合其他減肥食物,效果也不錯。

  西紅柿果凍Q & A

  Q:在飯前食用西紅柿果凍有什麼功效呢?

  A:在飯前進食後,會充分飽腹,能減少飯量。另外,其中富含的食物纖維,能在進食主食的同時,延遲其吸收,有減緩血糖上升的功效。

  Q:可以放些其他的配料嗎?

  A:清新的西紅柿果凍酸酸淡淡的,可以加入檸檬汁和蜜糖來調味,或者跟酸奶配合著吃,會更美味的!

定制個性化減肥方案 >> 

查詢食物熱量 >> 

進入減肥論壇和大家一起減肥 >> 

熱門文章
常用減肥西藥有哪些呢?

下面介紹目前常用的幾類藥物:  (1)苯丙胺類藥物:亦稱之為食欲劑。其主要的藥理作用是通過對中樞的興奮作用來影響下丘腦的

餐前餐後瘦腰操 讓你遠離腰部脂肪囤積

   ◎餐前收腹操   在聚會上吃吃喝喝,一不小心就會吃太多,如果本身平時缺乏運動,剛好又是久坐的上

我比較偏胖,聽說苦瓜粉可以減肥,但它對青少年有副作

我比較偏胖,聽說苦瓜粉可以減肥,但它對青少年有副作

可可粉可以和黃豆粉一起吃嗎?

可可粉可以和黃豆粉一起吃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