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零食類減肥食譜 >> DIY夏日瘦身美食 15分鐘快速做涼皮(圖)

DIY夏日瘦身美食 15分鐘快速做涼皮(圖)

DIY夏日瘦身美食涼皮。

  外面買來的,衛生問題不敢恭維,再加上夏季各種細菌的滋生,還是少吃外賣食品為好。自己做,一想到那和面和無休止的洗面過程,不是一時半會就能吃到嘴裡的,即使有這份想吃的心,也會對做涼皮望而止步。

  教你15分鐘快速做涼皮

  漢中面皮又叫涼皮,根據原料選用的不同,叫法也不同,用(大)米制作的叫米皮,又叫涼皮,用面(粉)制作的叫面筋面皮,按口味分為漢中面皮和秦鎮面皮,由於漢中面皮比秦鎮面皮鮮嫩、滑爽,口感好。

  做涼皮,和面﹑洗面,只為了用水把面筋洗出來,用沉澱下來的面糊糊,來做涼皮。沉澱下來的面糊糊不就是小麥澱粉麼,小麥澱粉就是我們平時所見的澄粉,直接用澄粉調成面糊來做涼皮,還可以省去和面和洗面的過程呢,從准備原料到吃到嘴裡,也就短短的15分鐘。光用澄粉做出來的涼皮比較硬,韌勁不大,加少許面粉,做出的涼皮跟洗面做出來的涼皮,是一樣一樣滴。只是用這個懶人方法做的涼皮,沒有面筋吃哦。

  夏日瘦身美食涼皮速成法

  原料:澄粉150克﹑面粉15克。

  調料:黃瓜1根,大蒜5瓣,辣椒油﹑香油﹑花椒油﹑熟白芝麻﹑陳醋﹑食鹽各適量。

  功效剖析:

  澄粉又稱澄面、澄粉、汀粉、小麥澱粉。是一種無筋的面粉,成份為小麥。是加工過的面粉,用水漂洗過後,把面粉裡的粉筋與其他物質分離出來,粉筋成面筋,剩下的就是澄面。

  做法:

  1、將150克澄粉倒入盆內。

  2、加入15克面粉進去,加點面粉可使做出的涼皮有韌勁,更加勁道。

  3、加清水,邊加邊用筷子攪拌。

  4、攪拌成特別稀的面糊。

  5、用勺子舀著呈流水狀即可,面糊調的越稀越容易做成涼皮。

  6、取一個干淨的碟子,取一勺面糊倒入盤子內。

  7、倒入面糊後,用手晃一下,使面糊均勻的鋪在盤底。

  8、鍋內放水,大火燒開,將盛了面糊的碟子放鍋內,大火蒸2分鐘,即可成型。

  9、涼皮成型後,取出來放冷水中冷卻30秒。可以取兩個碟子輪流使用,取出一個碟子放水中冷卻,鍋中再放入下一個碟子。

熱門文章
運動減肥的最佳時間表 照著這個鍛煉

1.早晨運動:7:30~8:00  很多人會有晨運的習慣。由於經過一晚上的睡眠,人的身體機能在早上未能恢復到最佳的狀態,

排毒的8個誤區

   .hzh {display: none; }   1、排毒只有不進食一種方法  排毒的

減肥瑜伽初級入門也有注意事項

初學者選擇練習減肥瑜伽都會會從基礎的開始,減肥瑜伽初級教程雖然簡單,但是也有注意事項。下面一塊兒來看看練習減肥瑜伽初級教

怎麼吃黃瓜減肥效果好

減肥一直都是大家關注的話題,不管是女性還是男性都在討論這個問題。確實,有的時候適量的瘦一點,身材好一點,還是件加分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