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零食類減肥食譜 >> 九個健康吃零食方法 狂吃都不胖

九個健康吃零食方法 狂吃都不胖

  1.遵守配額制

  若你真的很想很想吃芝士蛋糕或慕絲蛋糕之類的高危甜點……那就吃吧!但要記著,每樣只能吃一點,因為一小片芝士蛋糕,再加一勺慕絲,還有幾口雪糕,加起來就是一份甜點的份量,這便是你吃甜品的“配額”。每星期最多只能這樣吃一至兩次,每次限量一份。

  >>>零食這樣吃不發胖

  2.精心挑選

  甜點並非全都是催肥凶手,有一些也是健康又營養的哦。加入了新鮮水果的涼粉,口感一流,又能提供豐富的維他命;甜豆花含豐富的鈣質,你可以自己控制糖漿的份量;其他的中式甜品如紅豆沙、綠豆沙和紅薯糖水等也富含纖維素,是滋味與營養兼備的不二之選!如果在家中開派對,不妨自制一些蛋糕和糖水,這樣糖份、牛油和奶油的份量就在你的掌控之中啦。

  3.餐前打底

  如果怕自己敵不過甜點誘惑,毫無節制地大吃特吃,那就讓我們想一些辦法,降低甜品對你的吸引力:你可以在餐前吃一些高纖的蔬果,避免你在饑餓狀態下失去控制;在吃甜點時多喝水,這既可以迅速提升你的飽肚感,又可沖淡甜味,提醒你別吃太多。

  >>>5招聰明吃零食方法不發胖

  4.正餐減量

  把正餐應該吃的食物包括飯、肉、菜等,各減量四份之一,以騰出空間讓腸胃“接收”甜點。但也不可以完全不吃正餐,企圖把所有“配額”留給甜點哦!這會妨礙身體攝取所需的營養,而且空腹吃甜點,熱量就會迅速被身體吸收,而且在不知不覺間越吃越多。

  5.慢慢品嘗

  賣相精致、味道可口的甜點,當然是要慢慢品嘗。這不單能讓你吃出好心情,慢慢咀嚼的習慣,還能減慢血糖的上升,令身體有足夠的時間消耗熱量。

熱門文章
奇葩瘦腿法都不如這2招有效

貴圈真是越來越會玩,拼完顏值比炫腹,炫腹完了比背影殺手,現在又到了拼大長腿的時候了!網上爆出的女模49英寸(約1米24)

冬季十大纖體食譜 減肥放心吃

  許多女人都在惆怅一件事兒:那就是冬季到底應該吃什麼?在充滿艱辛的纖體之路上,既怕吃多了發

采用游泳減肥應該注意的一些細節

游泳是非常常見的全身運動,游泳對於我們身體的好處有很多,經常游泳的人不但看起來年輕而且身體的抵抗力也比較好

怎樣做我的小肚肚才會不見呢?

怎樣做我的小肚肚才會不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