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零食類減肥食譜 >> 五種甜點零食聰明吃 享受美味不發胖

五種甜點零食聰明吃 享受美味不發胖

  第一類:蛋糕、西點

  一想到提拉米蘇和剛出爐的草莓蛋糕,總會讓人垂涎三尺,可惜這種人間美味對身材可是極大考驗,據說3個cheese蛋糕就可提供身材瘦小的人一天的熱量呢。

  安全份量:蛋糕——1/3塊;提拉米蘇——1/2塊;奶油蛋糕——奶油少量、1塊

  輕松建議:一份甜點兩個人分著吃是不錯的方法,一邊吃一邊聊天還可以減慢進食速度。

  第二類:面包

  安全份量:甜面包(小)1個;夾肉式漢堡或熱狗:1/2個;甜圈:一份一個;三明治:1/2個

  輕松建議:所有面包中,以土司的熱量最少,而甜式夾餡面包及丹麥面包的熱量較高,食用時可酌情攝取。

  第三類:餅干、夾心餅、巧克力派

  雖然餅干的熱量沒有巧克力高,但也屬於高熱量食品,跟面包很相似,選擇甜度較低的為好。而那些看起來油油的餅干,則是減肥的大敵。

  安全份量:蘇打餅干:30克;普通餅干:4-5片;奶酥餅干:2-3片;夾心餅干:3塊;威化夾心:3塊;巧克力派:一次一個

  輕松建議:在此類點心中,巧克力派的熱量屬於最高,雖然口味香濃,但建議最後不要多吃。而食用的時間也最好放在早餐時刻。

  第四類:果凍、中式及日式點心

  果凍和日式甜點算是熱量比較低的點心,脂肪含量相對也比較低,雖然有的比較甜,但是油脂含量也不太高,可以比較放心地吃。而中式點心一般熱量較高,最好少吃。

  安全份量:果凍:一份2杯;日式甜點(小):一份兩個;中式甜點:月餅1/2個;蛋黃酥:1/2個;鳳梨酥:1個

  輕松建議:吃這些點心時,最好配合一些花草茶,不僅可以起消脂清腸的作用,還可以提高點心的口感。

  第五類:巧克力、冰淇淋

  巧克力是女性最愛的零食之一,高油脂與高甜度是其特色,但是只要吃得適量,也不是完全不能吃,而冰淇凌的熱量雖然高,但因為裡面含有不少水分,吃一球還不會對身材構成大的威脅。而脆皮冰淇凌最好不要連皮一起吃,否則就等於多攝取了一份點心的熱量喽!

  安全份量:巧克力條:1/3條;巧克力塊:3塊;冰淇淋拼盤:1/3盤(含有水果) ;冰淇淋球:1球;鮮奶冰淇凌:2球

  輕松建議:比較聰明的吃法是選擇鮮奶冰淇淋,其熱量只有奶油冰淇凌的一半,也比較營養健康,而一般來說,黑巧克力會比 牛奶巧克力熱量稍低,聰明的你一定知道該選哪一種了。


定制個性化減肥方案 >>

查詢食物熱量 >>

進入減肥社區和大家一起減肥 >>

熱門文章
瘦手臂 辦公塑臂兩不誤

OL的辦公室瘦臂操1:俯身提壺  動作過程:兩腳前後分開,身體前傾,手扶在椅背上,不要弓背,另一手握重物,如一瓶未開蓋礦

喬本氏患者應如何減肥?

喬本氏患者應如何減肥?

如何減肥效果最快?飲食+運動

一、飲食方面  1.合理安排三餐  如何減肥效果最快?早餐不容忽視,不僅要吃,還要吃好。但是早餐只吃高纖麥片、低脂鮮乳,

瘦背小妙招趕走背部肥肉

第一步:拉帶子飛翔練習  在門把手上拴一條有彈性的帶子或軟管,雙手各執帶子的一端,坐好、拉緊,使胳膊與肩膀同高,然後輕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