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零食類減肥食譜 >> 可樂、星冰樂等熱門零食誰是肥胖真凶?

可樂、星冰樂等熱門零食誰是肥胖真凶?

  一罐可樂熱量約為10塊方糖

  有的人每天攝入的糖分都超標,想不胖都很難。作為最讓人致胖的凶手,原來它們一直都潛藏在這裡:一杯冰淇淋咖啡的含糖量約等於11塊方糖,一罐可樂約為10塊方糖,一片哈密瓜約為3塊,香蕉則為4.5塊。看似小小一口,其實早就讓你攝入的糖分超標,你怎麼會不胖?現在,你還敢吃嗎?

  罐裝可樂:10塊糖

  小瓶可樂:16.5塊糖

  大瓶可樂:27.5塊糖

  對於人見人愛的可樂來說,裡面有極高的含糖量是大家都知道的。但是真的把這些糖堆砌起來,你能想象嗎?原來一杯可樂含有那麼高的糖分。

  麥旋風=18.5塊糖,3塊趣多多=2.5塊糖

  很多人都愛吃冷飲,加上奧利奧餅干碎口感更是好,日常的這一小杯吃的時候可要謹慎。

  家中必備的餅干,很受很多年輕女生的喜愛,如果你在減肥中那麼吃的時候就要注意咯,一次吃個3-4塊即可。

  星冰樂=10塊糖

  又是一款熱門冷飲,10塊糖似乎還可承受,為了減肥那就吃個半杯吧。

熱門文章
中老年人禁忌運動過度

  在運動處方中常以靶心率或目標心率(運動過程中安全有效的應當達到的心率)來控制運動強度。計

懶人3分鐘快速塑造平膽小腹

.hzh {display: none; }   3分鐘細腰運動:  1、准備毛巾一條; 

黃瓜減肥食譜盤點 一周瘦4斤so easy

黃瓜減肥原理:  1.黃瓜中含有一種叫做“丙醇二酸”的物質,它能有效抑制糖類物質轉化為脂肪。換句

有沒有瘦臉的好方法

概 述 我的身材是挺好的,沒有肥胖的困擾,但是我唯一不滿意的就是我的臉部,我的臉比較的圓,我真的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