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零食類減肥食譜 >> 春節期間什麼零食吃不胖

春節期間什麼零食吃不胖

  春節期間什麼零食吃不胖:

  原枝葡萄干

  將葡萄整串直接做成葡萄干,吃的時候就像是在吃新鮮葡萄一樣,手感與口感兼具。

  石榴紅莓萃

  富含對女性生理健康有益的蔓越莓精萃,適合容易久坐的你。

  櫻桃莓綜合水果脆片

  不添加砂糖、防腐劑,非油炸的天然莓果脆片,完整保留水果本身的維他命與膳食纖維。(PLAZA)

  脫水杏桃

  杏桃是營養價值高的水果,不含任何化學添加物,幾乎不含油脂的脫水杏桃,口感就像在吃新鮮水果一樣。

  奇異果干

  新鮮奇異果切片制成,讓你享受零食口感的同時,還能兼顧健康營養。

  牛奶巧芙

  別以為甜甜圈都是高熱量的代表,新推出的巧芙系列每個熱量只有160卡,讓你享受美味而沒有太大的熱量負擔。

  黑五谷糖波堤、豆香波堤

  健康的五谷、豆類口味,全系列使用的都是健康自然的日本進口純植物油,一球一球軟QQ的造型設計,讓你方便和朋友一起分擔熱量。

  常見的春節零食有計劃地吃

  海苔3.8kcal/g——膳食纖維吃得到

  小小包一包海苔,每一份量只有5克,熱量只有19大卡,油脂量占總熱量的9%,加上又有維生素A與膳食纖維,算是零食類中的少數異類,不過仍得提醒大家的是,因為鈉含量不低,高血壓血患者只能加減吃一點,不能多吃喔。

  鳕魚香絲3.57kcal/g——每周吃一次為宜

  鳕魚香絲在營養師眼中,算是評價不錯的零食,沒什麼營養價值,但油脂占總熱量的4.5%,比海苔還要低,同樣屬於低熱量零食,每份量只有100大卡,可以吃,不過屬於加工食品,鈉含量偏高,建議每周吃一次就好了,高血壓患者更要小心。

  瓜子 (醬油口味) 5.13kcal/g——亦邪亦正的零嘴

  瓜子也屬於堅果類的一種,所含的油脂是以不飽和脂肪酸為主,但含豐富的膳食纖維,與維他命E,每一份量30公克,相當於85顆瓜子,也等於1.5 茶匙炒菜用油,油脂含量占總熱量的63%,屬於植物用油脂,加上體積與重量小,每次抓一把總覺得不過瘾,因此很容易吃過量,建議酌量攝取,以免一下子又「喝」進太多油。

  營養師叮咛:

  1.過年期間,魚肉等大餐是免不了的,而又無法拒絕零食的誘惑時,就以每餐進食熱量來調節。

  2.糖尿病的人可以吃零食,只要記得把主食的量減少一點,才能穩定血糖。

  3.傳統中國式點心通常熱量偏高,例如,麻(米)烙、麻花卷、花生糖、冬瓜糖、花生等,每次不要超過2個或1湯匙。

  4.中式點心可選擇含有蒟蒻、寒天的成分,熱量會低一點。

  5.飲食要搭配運動,飯後半小時不要坐著。

  6.聚會時以茶類及低熱量點心或水果,取代含糖飲料或高熱量水果。

熱門文章
另類浴缸瑜伽減肥方法你知道嗎

目前網絡上比較潮流的另類浴缸瑜伽減肥方法你知道嗎?這周昂方法剛出來受到很多朋友的關注,有很多人也在想,在浴

專家告訴您 最有效的減肥藥是什麼

選擇減肥藥首先要根據自己的身體素質情況(例如對那種藥物產生不良反應,自己有沒有其它疾病,自己的體重等)有個全面了解,如果

大s瘦臉秘訣打瘦臉針和按摩

很多女人都會想找到瘦臉方法,擺脫胖嘟嘟的臉,女星也不例外,在以瘦為美的娛樂圈,每個女人都想要以性感示人。許

提臀要把握好三種時期

情景一:上班途中大塞車  每天上班最煩的就是要擠公車了,看到那排得密密麻麻的成龍,真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回到公司,不知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