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零食類減肥食譜 >> 消脂不用戒零食 10種減肥零食任你吃

消脂不用戒零食 10種減肥零食任你吃

  1.海苔

  海苔是一種低熱量高纖維食物,20g干海苔的熱量只有30卡路裡。海苔濃縮了紫菜當中的各種B族維生素,特別是核黃素和尼克酸的含量十分豐富,維生素B是脂肪燃燒的必需元素,而且海苔富含碘元素,在鍛煉時能加速我們的熱量消耗,幫助減肥。

  2.全麥纖維餅

  管不住嘴想吃餅干的美眉,要避開高熱量的威化餅干、曲奇餅干和夾心餅可以挑選高纖維的全麥餅干來解饞。高纖維全麥餅干,全麥餅干使用全麥面粉,其中富含纖維,可以幫助腸胃蠕動,有利於消化,不容易讓人發胖。

  3.爐薯片

  微波無油薯片的制法很輕松,把土豆切薄片,過水,洗掉附著在上面的澱粉,熱量會更低哦。濾干薯片,平鋪在盤子裡,撒一點鹽,放入微波爐叮3—5分鐘。最後再根據自己的口味撒上辣椒粉或是抹茶粉即可。盡管烤制的薯片熱量脂肪含量低,但也不能多吃。另外,可樂加薯片是可樂是薯片的肥胖催化劑,所以不要一起吃。薯片可以和黑咖啡或是蔬果汁搭配,當然用純水搭配才是最低熱量。

  4.黑巧克力

  黑巧克力是巧克力家族裡奶質和糖類含量最少的品種,所以它在巧克力家族組中最不易使人長胖。在挑選巧克力時,要關注對比各種巧克力的可可含量和糖類含量哦。

  5.酸奶

  無糖的酸奶含有豐富的蛋白質以及對腸胃道有幫助的益生菌,有助腸胃消化同時能讓人減少饑餓感,進而減少對其他食物的攝入,達到減肥效果。

  6.酸梅

  酸梅屬鹼性食物,有助於體內血液值酸鹼平衡,降低肝火,更能幫助脾胃消化,滋養肝髒。酸梅還有著防老化、生津止渴、中和酸性代謝產物等功效。對於一些想減肥但是又愛吃的美眉,酸梅會是個好選擇。

  7.紅棗

  紅棗雖然甜,可是卻是健康減肥的好食物。紅棗中含有大量的維生素C,能夠降低體能膽固醇水平,此外還含有豐富的鈣和鐵,對女人貧血也有很好的食療作用。紅棗的熱量並不高,因此把紅棗當做零食,既養生又能瘦身。

  8.小番茄

  番茄中含有豐富的果膠原、纖維,不但讓人有飽腹感,也能吸收身體中的多余脂肪,並將之排除體外。另外,番茄獨特的酸味會刺激胃液分泌,促進腸胃的蠕動,可提升新陳代謝,有助減肥。

  9.低糖蒟蒻果凍

  蒟蒻含有水溶性纖維,有助腸胃蠕動,且吸水力強,食用後容易有飽肚感。蒟蒻的熱量很低,小杯裝即食蒟蒻的熱量主要來自其添加糖分,所以只要選擇低糖配方的,亦不失為健康的選擇。

  10.煮毛豆

  毛豆富含維生素C,富含磷、鉀等微量元素,且毛豆富含蛋白質,而本身熱量低。因此,毛豆會是減肥食譜上的優選零食哦。


熱門文章
“贅肉下崗”我們好踏春

記者從多家藥店、超市了解到,眼下各類減肥用品的銷售已經漸入佳境。減肥頗有經驗的劉小姐說,今年單純地靠腹瀉、排水分、裹布等

我22歲,身高165,近兩年體..

我22歲,身高165,近兩年體..

減肥期要多吃墨魚

.hzh {display: none; }   減肥期間多吃墨魚,對於保持營養均衡很有好

夏令蔬果巧搭配 窈窕身材吃出來

活力派:酪梨香蕉綜合果汁  酪梨搭配香蕉聽起來還不錯吧!這冰沙構想來自摩洛哥冰沙,令人耳目一新且有飽足感。早餐來一杯會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