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零食類減肥食譜 >> 低熱減肥零食 邊看電影邊瘦身

低熱減肥零食 邊看電影邊瘦身

  據研究表明,人們看悲劇會比看喜劇多吃55%的零食。也就是說,看多悲傷電影,會胖得更厲害。但是,一些人就是喜歡找“虐”,劇情不夠虐就看得不痛快。看電影的時候,還要一把眼淚一把薯片,這樣怎能不胖?

  看電影時人們都愛吃什麼?

  可樂+炸薯條

  可樂和薯條,零食中恐怕很難找到如此“般配”的組合了。但是,這兩樣食物一反應,你就可能變成胖紙啦。可樂糖分高,一瓶335ml的可樂含糖大概30g,約120大卡,相當於一碗半米飯的熱量。薯條的熱量更高,一包炸薯條熱量大783大卡。可樂加薯條,欲罷不能的後果就是長脂肪啊。

  雞翅+啤酒

  炸雞配啤酒,就像千頌伊配都教授。不少人會在看電影的時候,像千頌伊那樣,一口炸雞,一口啤酒,感覺十分過瘾。但是,吃過炸雞啤酒後,你還真以為能有千頌伊那樣的身材麼?

  啤酒的熱量其實並不高,單喝啤酒並不會胖。但是,啤酒容易讓人產生饑餓感,胃口大開。而與啤酒搭配的炸雞翅,熱量相當高,一只雞翅就有200大卡。

  爆米花+果汁

  爆米花看電影時的經典零食,在看電影時,手中沒有一桶爆米花,總覺得確定什麼,甚至覺得電影院白來了。但是,爆米花的熱量真的不是蓋,一桶中桶的爆米花熱量達580.5大卡。吃爆米花時,人們還喜歡喝點果汁。水果一般不容易胖,但是罐裝的果汁或果汁汽水的含糖量非常高,熱量也很高,容易令人發胖。

  看電影時應該吃的減肥零食

  海苔

  紫菜(海苔)中含有多種維生素和礦物質,含碘量尤其高,經常食用可防止由於缺乏碘引起的皮膚灰暗、毛發干燥和生長緩慢,並能減少脂肪在體內的存積,還能預防高血壓和冠心病。

  海苔薄薄的,幾乎不含什麼脂肪,也沒有什麼能量,吃了絕對不會發胖!但要注意的是,對於腎功能不佳、甲狀腺亢進或身體較容易出現水腫情況的人就要小心食用海苔。

  話梅

  話梅能夠止咳祛痰、生津止渴。梅子富含有機酸,能促進消化液的分泌,幫助消化,所以,話梅適合餐間或餐後吃,而不適合饑腸辘辘時吃。

  巧克力

  愛吃甜品又怕胖的MM們注意了,你們的解饞救星來啦!在所有巧克力中,黑巧克力是含糖量和脂肪量最低的,它變成葡萄糖後進入血液,在身體裡緩慢釋放能量,使血糖經2—3小時才降到空腹時的水平。因此,餓的時候吃塊巧克力,遠比餅干、蛋糕有效。

  白軟干酪配哈密瓜

  干奶酪搭配哈密瓜的話,不但熱量降低不少,而且還可以長久的保持飽腹感,因為兩者所含的植物蛋白和纖維都很高,營養又健康。

  自制爆米花

  材料:干玉米50克、紅糖10克

  做法:

  ①將干玉米和紅糖充分混合放入微波爐容器中;

  ②用塑料薄膜蓋在容器上面,放入微波爐,高火3分鐘即可。

  注意:蓋塑料薄膜時一定要密封,以免爆米花炸出,損害微波爐。

  這道自制爆米花,香味十足,充分體現了玉米的營養成份,適當食用並不會影響健康。而且其富含的膳食纖維還可以增加你的飽腹感,有助減肥。

  薄荷糖

  半盒子的薄荷糖只含有170卡路裡的熱量,3克脂肪。所以,如果你想要在看電影的時候吃巧克力的話,用薄荷糖代替能減少熱量的攝入。另外,薄荷糖還有能潤喉嚨、除口臭、散火氣,令人神清喉爽的作用哦!


熱門文章
減肥晚餐的誤區,你是否踩中了

誤區一:晚餐絕對不能吃烤肉?晚上吃烤肉容易造成第二天腹部感覺灼燒。並不是說完全不能吃烤肉,推薦以一份肉三份菜的比例食用!

導致產後肥胖的原因是什麼?

導致產後肥胖的原因,一方面是因為妊娠過程引起下丘腦-性腺功能暫時紊亂,特別是脂肪代謝失去平衡。另一方面還是因為我國有傳統

怎麼樣快速瘦身

概 述 隨著生活節奏的加快,現在人們越來越忙了,很多人都需要長時間的在電腦前坐著,這就造成了身體的

注射瘦臉針後應遠離的飲食

注射瘦臉針後的飲食禁忌:  既然有針眼,尤其是在臉部,防止感染是至關重要的。BOTOX注射瘦臉後在飲食上也要格外注意,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