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零食類減肥食譜 >> 吃什麼堅果能減肥?

吃什麼堅果能減肥?

  堅果是女生們十分愛吃的一種零食,看電影時候,若沒幾顆堅果抓在手中,總覺得缺了點什麼。但一些堅果含有大量油脂,吃了容易長胖。戒不了堅果,但是又怕胖,怎麼辦呢?小編下面盤點幾種吃了能減肥的堅果,讓你吃個痛快。

  1.瓜子

  一邊吃瓜子一邊看電視,這是女生的一大愛好。在可以減肥的堅果中,瓜子所含的脂肪最多,占其成分一半以上。但是瓜子所含的脂肪都是不飽和脂肪酸,其中亞油酸占了50%,吃了並不容易胖。

  2.杏仁

  杏仁富含纖維素。科學研究認為纖維素有助於降低血液的膽固醇含量,一把杏仁含有與一個橙子或蘋果等量的纖維素。以及豐富的脂肪油,都能提高腸內容物對黏膜的潤滑作用。杏仁還含有能抗氧化的維生素E及豐富的鈣質,25克的杏仁含有的鈣質相當於1杯牛奶的鈣質含量。

  3.板栗

  板栗富含柔軟的膳食纖維,可以預防便秘。此外,栗子含有豐富的糖、澱粉、蛋白質和脂肪,飽腹感強烈,能夠減少正餐食量。

  4.腰果

  腰果的礦物質含量極其豐富,其中鋅、鎂、鐵、銅都是人體必不可少的營養成分。它含有豐富的油脂,可以潤腸通便,潤膚美容,延緩衰老。

  5.松子

  松子仁味甘性溫,具有強陽補骨、和血美膚、潤肺止咳、潤腸通便等作用。松子仁中的脂肪成分是油酸、亞滑酸等不飽和脂肪酸,具有潤腸通便、排出體內多余廢物,防治動脈硬化的作用。


熱門文章
主流運動瘦身方法對比

女人都會夢想成為所有人眼中最耀眼的明星,當你擁有了迷人的身材,每個角度看去都是完美無暇的,自然就成為了眾人目光中的焦點。

產後減肥誤區:新媽不要急瘦身

新媽不要急瘦身?專家說,如果產後著急減肥,會很容易出現產後氣血不足,如果說在月子裡就著急減肥,以後會對身體不好的,可能會

秒殺水腫型小腿的椅子瑜伽操

 小腿粗不一定是脂肪惹的禍,水腫也是導致小腿粗壯的主要元凶,如果你的小腿屬於水腫型小腿,那麼可以

冬季健康減肥的方法

概 述 冬季健康減肥是冬季養生的而一種類型,在冬天萬物進入休眠的狀態,天氣比較寒冷,在我國北方地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