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零食類減肥食譜 >> 餅干的熱量有多少

餅干的熱量有多少

    如果我們吃不飽,就會很容易餓,餓了就會想要吃東西,這時餅干就會是我們最好的選擇,干淨利索又能解饞,而且平常吃一點,喝上一些解毒涼茶又能夠有效降低喉嚨痛的麻煩,因此,在超市的零食貨架上,餅干種類是最多的,各種各樣都有,就算想要一天吃一種,一個月也吃不完。

    


  但是,我想要反問一句的是:吃餅干雖然方便快捷,但是真的健康嗎?現在的食物幾乎都有添加防腐劑、食品劑,所以才能夠保質那麼久,但是我們人體吃得多真的是沒問題嗎?雖然我們平常只是一點點的吃餅干,但是一天天累計下來餅干帶來的熱量有多少,你又了解嗎?

  首先要針對很多女性來說的,她們都喜愛將餅干作為零食或早餐,香脆可口的同時真的又能補充人體需要的能量,但是可不要小看餅干裡面能為人體帶來的能量的熱量,往往這些熱量裡面含有的脂肪含量是高得驚人啊。根據市場上的調研,威化餅餅干是最受歡迎的餅干之一,由於這種餅干密度低,我們不管怎麼吃都不會怎麼察覺到這種餅干中的奶油脂肪含量是很高的,只要你每天吃3塊餅干的卡路裡就超過200了;如果是含有芝士的餅干,只要吃上兩塊的熱量就已經超過180個卡路裡了,而且由於裡面還添加了一些色素,吃多了對身體是有害無益啊。

  所以,在這裡提醒大家,餅干只能作為小食,可不能作為主食啊,平常還要注意飲用一些涼茶防治上火。

  健康資訊——整合

  健康資訊——最實用的健康公眾號,十萬人的共同選擇。

  

熱門文章
快速擺脫啤酒肚的方法

現在不僅是女生會在意自己的身材,男士也會在意自己的身材,那麼對於男性而言有哪些比較有效的減肥方法呢?下面給大家介紹啤酒肚

懶人減肥法 3個動作居家就能瘦

很多人都想著能夠快速瘦下來,但是卻不想花時間和力氣去跑步運動減肥,那麼該怎麼辦呢?下面就讓小編來為大家解決這個問題吧。 

8種水果 節後瘦身最佳選

8種食物節後瘦身最佳選  TOP1.番石榴  每100克含220毫克維生素C  你知道嗎,番石榴的葉子可以拿來煎茶,具有

自制橄榄減肥茶 排毒甩肉超給力

  橄榄減肥茶原理 .hzh {display: none; }   橄榄果肉含有碳水化合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