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零食類減肥食譜 >> 低熱量零食有哪些?

低熱量零食有哪些?

    對於想要瘦身又想要滿足自己對零食的渴求的人來說,低熱量的零食估計是最好的選擇了。那麼零食有那麼多,有哪些零食的熱量是比較低的呢?

   低熱量的零食

  1.爆米花:這裡指的是那些含脂量比較低的爆米花。不少有名的商家就是抓住了顧客怕胖這個噱頭,所以就會根據市場的需求來制作這些爆米花。在經過商家對脂肪含量的控制以後,這些爆米花也不失為一種比較好的選擇。

  2.堅果類:估計大家都知道的,堅果裡面是含有非常多的微量元素。而這些元素都是我們平時在飲食中攝取不到的。帶殼的核桃是一種比較好的選擇,特別是想要瘦身的美眉。這種堅果的含脂量都不是很高,而且還有另外一種好處就是可以幫助我們的腦部提升活力。不管是學生還是上班族,現如今的耗腦量都是很嚴重的。所以吃一些核桃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3.蘇打餅干:前一陣子也流行過蘇打餅干減肥。這也說明了蘇打餅干是屬於一種低熱量的零食。這對於喜歡吃餅干的人來說是一個好消息。想要瘦身的美女們也可以選擇這個來作為你在減肥期間的小零食。不過這個也不是意味著就可以吃到飽了。熱量低也不是意味著就沒有熱量了,所以還是要好好的控制自己每天攝取的量。

    


  4.新鮮的水果:對於處於減肥階段的人來說,新鮮的水果是一種可以完全讓你滿足你對零食需求的一種零食。相信大家也都知道現在的蔬菜跟水果其實對我們人體來說是很重要的,就算不是處於減肥階段的人來說也是要經常性的吃一些的,這樣可以保證我們攝取的營養素是充足的。但是呢處於月經期間的女生們就要克制一下了,吃太多水果會導致經期的量增多,並且時間也會延長的。


熱門文章
水中散步減肥又塑身

記者在蘭海游泳館看到,一位20多歲的女孩正伸直了雙臂,在水中吃力地向前走動著。她告訴記者,水中散步最重要的是掌握呼吸和平

十個有氧運動常識

1.運動前先測試運動強度。有氧運動時運動強度由最大運動心率和心跳訓練帶組成,心跳訓練帶即為適當鍛煉強度下的合理心跳范圍。

怎樣利用“轉”擁有好身材

人的身體猶如一台機器,頭、腰、腿和心、肺、肝是身體的重要“零件”。機器需要轉動,零件才能不生銹,

夏季4款清熱食譜 30天擁有好身材

夏季天氣炎熱,很多人食量都開始慢慢降低,對於很多人來說如何才能快速的達到瘦身減肥的目的呢?下面小編就要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