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零食類減肥食譜 >> 有哪些零食是比較容易發胖的?

有哪些零食是比較容易發胖的?

   很多人特別是女生都特別的喜歡吃一些零食,但是不是所有的零食都可以隨便吃到飽呢?很顯然不是,如果你不是跟那些狂吃不胖的人一樣體質的話,就要知道一下有哪些零食是相對於來說比較容易使我們發胖的。

   容易發胖的食物

  1.KFC:相信大家都對這個KFC不陌生吧?估計還有很多的人將其作為解決自己生理需求的地方呢!但是我要告訴大家的是,KFC裡面的東西都是很容易讓人發胖的。下面我就大概的列舉一些KFC裡面提供的食物的卡路裡吧。炸雞:一塊的量就含有大約370卡路裡,一根普普通通的熱狗裡面就含有高達約300卡路裡的熱量。聽完這些你還敢去KFC裡面大朵快頤嗎?在這裡就建議大家能不去吃這些食物就最近,這些食物對於想減肥的朋友來說簡直就是噩夢,吃一頓就可以讓你一個禮拜左右的鍛煉效果給抵消掉。所以要想瘦還是要先管好自己的嘴呢。

  2.巧克力:這個不用我介紹大家都應該知道吃巧克力是很容易胖的了吧?但是這個也抵擋不了女生們對於它的追捧,但是還是要克制一下,適當的在饑餓的時候吃一點是沒事的,但是長期以來都把它當做自己日常的小零食的話就等著自己的體重蹭蹭往上漲了。

  3.雪糕:現在是夏天啦。最爽的事情就是去吃一根冰冰的雪糕了。但是爽完的同時你也攝取了接近400卡路裡的熱量和25克左右的脂肪。聽完這個你還敢去店裡面隨便點雪糕吃到飽嗎?

     


  其實零食對我們的身體都是沒有多大的好處,恰恰相反都是弊大於利。但是要大家完全的禁止吃零食也是不可能的,因此就建議大家要有挑選性的吃零食,對於那些熱量非常高的零食最好就是不要吃。


熱門文章
5天甩掉6斤的減肥食譜

  減肥食譜五花八門,讓減肥達人們不禁疑惑:究竟該相信哪一個才好?若是真人親身經驗可信度會不

秋季減肥瑜伽4式 居家修身必備

由於瑜伽動作輕緩,柔和且富有優雅氣質,因此比較適合女性,當然你也可以叫上三五好友,在秋意黯然的午後練習簡單的瑜伽減肥操,

幾個能瘦腿的簡單小動作

   1.閒暇時間多跺腳   STEP1:閒暇時,雙腿並攏站好,身子保持挺直,雙手緊握成拳放在腰側。

冬季減肥7大禁忌 千萬不能碰!

冬季減肥7大禁忌千萬不能碰!  1,方便面  方便面不但方便快捷,而且好吃。但方便面的脂肪高(因為制造時經過油炸),而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