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零食類減肥食譜 >> 下午茶吃什麼好?

下午茶吃什麼好?

  一天工作下來,到了下午精神開始渙散,肚子也餓得呱呱叫。這時正是白領們high tea 的時候。而一些人認為下午茶會增添一天的熱量負擔,於是便強忍著不吃。其實,這時餓了就吃並沒有錯,無需強忍,只要吃對了東西,下午茶也能減肥。

  1.咖啡

  咖啡能讓人振奮,喚回你的工作狀態,最適合在下午時候喝了。咖啡中的咖啡因,能幫助燃燒脂肪,對減肥很有幫助。但是,如果喝咖啡時候,加大量的糖或奶,那咖啡就失去了本來的減肥效果了。咖啡烘焙度越深,咖啡中的咖啡因就越少。因此,想要通過喝咖啡減肥的話,最好選擇淺烘焙的單品咖啡。

  2.水果

  水果熱量低且大多水果富含纖維素,能促進消化,幫助減肥。更重要的是,水果的飽腹感強,吃過水果後,較長的一段時間你都不會感覺饑餓。

  3.酸奶

  酸奶能夠通暢我們的腸道,清除腸道中堆積的垃圾,還可以調節腸道內的菌類,增加益生菌類,促進消化與吸收,是下午茶的絕佳選擇。

  4.黑巧克力

  人們常常將“巧克力”跟“肥胖”聯系在一起,認為巧克力是致使人發胖的導火線。其實,巧克力本身是一種減肥食物。巧克力含有大量的苯乙胺,食用過巧克力之後便可降低食欲,精神容易集中,減少壓力,並具有提高新陳代謝的作用。 選擇黑巧克力,可可含量最好在75%左右。盡量購買高質量的純黑巧克力,口味上的滿足感和可可的質量是成正比的。

  5.全麥纖維餅干

  餅干是很多人在下午茶時間最愛吃的食物。曲奇餅、夾心餅、威化餅等餅干的糖分高、富含油脂,多吃會讓你必胖無疑。而全麥纖維餅干含有的膳食纖維不僅可以幫助消化、促進腸胃蠕動,還可以吸收一些身體不需要的膽固醇和脂肪。同時飽腹感強,讓你吃飽還不發胖。

  6.堅果

  堅果熱量高且油脂豐富,想要減肥的人都會對它敬而遠之。為什麼還要把它列入減肥下午茶行列?盡管堅果的熱量高,但是大部分堅果富含膳食纖維素,能增強飽腹感,減少脂肪吸收。另外,堅果的血糖指數低、富含抗氧化劑,能預防血糖疾病,還能美容養顏。因此,只要控制好食用量,堅果也能成為減肥利器。


健康網(www..net)獨家專稿,歡迎分享,請點擊獲取授權。
投稿及合作請聯系:020-85501999-8802
熱門文章
教你兩種按摩減肥的小竅門

按摩減肥方法很多,但是很多的方法都需要我們到指定的按摩機構進行按摩不僅浪費時間而且花銷比較大,有沒有能夠幫助我們在日常生

怎樣美減肥瘋狂的追逐

5步減肥  跑步動作  首先雙腿分開輕松站著,右手拿著啞鈴並向後提起彎曲,左手向前伸直,右腿提起成90度角,做好准備動作

中醫埋線減肥的優勢有哪些呢?

  中醫埋線減肥的優勢很多愛美人士是了解一些的,但是對於一些具體的方面愛美人士還是知之甚少的,今天就為愛美

較好效果重要減肥藥方

下面幾種中藥減肥方法既有較好效果,又不會帶來副作用。  1、枸杞子每日30克,沖茶服,早晚各1次,連用7周,用藥無禁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