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零食類減肥食譜 >> 十大常見零食熱量排行榜

十大常見零食熱量排行榜

  零食是減肥的克星,吃貨們,你可知道每次吃零食,它會白費你多少努力嗎?下面,小編整理十大常見零食熱量排行榜。

  零食怎麼吃不會胖?

  1.選擇低熱零食

  既然無法戒掉零食,那可以選擇用低熱高纖維零食來代替高熱量零食,這樣子就能避免攝入熱量過多導致肥胖。比如,用蔬果汁代替可樂;用烤薯片代替炸薯條;用全麥纖維餅代替夾心餅……

  2.選擇小包裝零食

  零食永遠是飲食的配角,只是一種調味劑,平日淺嘗則止,不要開胃大吃。為了避免自己控制不住多吃零食,在購買零食的時候,選擇小包裝的零食,那樣子,你對零食的欲望就會減弱。但如果你買了大包裝的零食,你就會一直不停地吃,似乎將吃完袋裡的零食作為一種任務去完成。這樣子,怎能不胖呢?

  3.不把零食當正餐

  如果你用零食代替正餐,雖然也可以滿足身體的能量需求,但是遠遠滿足不了身體的綜合需求。單從維生素含量來看,零食中含有的新鮮維生素不能滿足每日身體所需的正常數量,如果靠吃零食達到正常標准,熱量又會超標!以零食取代正餐的人群中,普遍都會營養不良,簡單的四菜一湯所提供的各種礦物質、蛋白質、不飽和脂肪酸不是幾大包薯片所能代替的。

  4.晚上不吃零食

  有些人吃零食時會給自己找借口,比如“白天沒吃零食,所以晚上吃”。人體內掌管脂肪儲蓄的蛋白質“BMAL1”在晚上10點到凌晨2點之間,活動最旺盛,相反在下午15點活動最弱,所以吃零食盡量要控制在下午3點之前,晚上就要禁止自己吃零食。


熱門文章
蔬菜容易吸附油 只吃蔬菜不吃飯越吃越胖

  只吃蔬菜不吃飯越吃越胖 .hzh {display: none; }   拒絕吃肉,會造

火龍果的減肥效果

概 述 你好!我是一個馬上就奔三十歲的女性,自從孩子出生後一直自己在家帶小孩。現在孩子大點能上幼兒

拉肚子會減肥嗎

概 述 現在的很多肥胖的女性為了減肥不擇手段很多女性朋友生活當中會選擇服用一些瀉藥在生活當中讓自己

30多歲的女性 如何保持完美身材

   首先你要了解自己的身體,在30歲左右,人體的一個臨界點,生長和體力在這一年達到最高峰。以後人體代謝的速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