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零食類減肥食譜 >> 5種辦公室減肥零食 飽腹不發胖

5種辦公室減肥零食 飽腹不發胖

  長時間工作消耗能量,還沒到飯點肚子就開始咕咕叫,這時,人們就會把手伸向了零食。吃什麼零食能夠健康又減肥?

  1.黑巧克力

  巧克力的主要原料可可粉能見效促進肌肉和身體的反射系統,並刺激血液循環,加速新陳代謝,所以一定程度上巧克力是對瘦身有積極功效的。巧克力因 可可含量、乳質含量不同而有所區別。黑巧克力是巧克力家族裡奶質和糖類含量最少的品種,所以它在巧克力家族組中最不易使人長胖。在挑選巧克力時,要關注對比各品牌巧克力的可可含量和糖類含量哦。

  2.海苔

  海苔是一種低熱量高纖維食物,怕長胖的美眉可以放心食用哦,20g干海苔的熱量只有30卡路裡。海苔濃縮了紫菜當中的各種B族維生素,特別是核黃素和尼克酸的含量十分豐富,維生素B是脂肪燃燒的必需元素,而且海苔富含碘元素,在鍛煉時能加速我們的熱量消耗。

  3.酸奶

  大多數酸奶所含的一些菌類可以促進消化系統的健康,減少腹脹、便秘,讓你的小腹看上去更加平坦。酸奶的飽腹感強,工作時感覺饑餓,喝一瓶酸奶,解救饑腸,能讓你在正餐時候減少進食量。

  4.全麥纖維餅干

  餅干的香氣誘人,總讓人停不下嘴來。但是一般的夾心餅干和威化餅,糖分高,油脂多,多吃容易長胖。作為辦公室的常備零食,小編推薦全麥纖維餅干。全麥纖維餅干,含有豐富纖維素,並且熱量較低,糖分少,適量吃並不會令人長胖。

  5.即食麥片

  麥片中含有豐富的纖維素,同時脂肪含量很低,還有各種其他微量元素,可以作為我們的零食來吃,建議不要加入牛奶,如果想加可以加一些脫脂牛奶,營養健康。


熱門文章
巴掌臉養成法 排毒+小運動輕松打造

臉部的肥胖比任何部位的肥胖都要讓人難以忍受,就算身上肉肉的也絕對不能忍受臉上肉肉的,因為不但會影響到你的美觀程度也會影響

瑜伽減肥的優勢有哪些

2016相信想減肥的朋友依舊很多,而且許多在苦惱找一種什麼方式能夠減肥兼得輕松,還能高大上。下面就讓小編針

紐仕康脂肪燃燒彈副作用

紐仕康脂肪燃燒彈副作用

辦公室減肥操簡單拉伸有效瘦身

辦公室一族們由於長時間久坐,不管是上半身還是下半身都會變得很是肥胖,久坐一族們如何減肥成就一個健康窈窕的身材呢?為大家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