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零食類減肥食譜 >> 低熱量減肥食品 好吃又減肥

低熱量減肥食品 好吃又減肥

  

   隨著天氣的變熱,越來越多的人都加入了減肥大軍,對於想要通過飲食來減肥的朋友來說,,在選擇食物時需遵循低熱量的原則,這樣才能更有效的減肥。那麼低熱量減肥食品有哪些呢?下面就為大家介紹三種常見的低熱量減肥食品,既好吃又減肥。

   蘋果

   蘋果是一種熱量很低的水果,一般來說,一只蘋果的熱量只有70卡,所以吃蘋果不容易導致肥胖。如果我們想要減肥的話,不妨用蘋果來替代零食,或者在飯前先吃一個蘋果,這樣可以減少熱量的攝入,從而有助於減肥。此外,蘋果富含纖維素,能促進腸道蠕動,對預防便秘有幫助。

   番茄

   番茄是一種常見的減肥食品,熱量非常低,每100克的番茄,它的熱量只有16大卡。番茄含有豐富的食物纖維,容易產生飽腹感,可以減少對食物的攝入。而且番茄中的食物纖維能吸收腸道內的脂肪,從而減少脂肪在體內的淤積,對減肥有幫助。

   黃瓜

   黃瓜一種含水量極高的食物,所以吃了也不會長胖。黃瓜中含有生物活性酶和纖維素,能提高身體的代謝功能,從而促進體內毒素的排出,能有效預防便秘。黃瓜具有利尿的功效,能改善水腫的症狀,對水腫引起的虛胖具有明顯的減肥效果。

   低熱量減肥食品有哪些?像上面介紹的蘋果、番茄、黃瓜,都是常見的低熱量減肥食品,如果能經常食用的話,減肥效果非常好。除了這些低熱量減肥食品以外,像燕麥、木瓜、檸檬、冬瓜、紅豆等食品也都具有較好的減肥效果。想要減肥的朋友不妨吃吃看。

  

熱門文章
美味小核桃 營養又瘦身

.hzh {display: none; }   美味小核桃吃出健康吃出美麗!現在就開始享

劇烈運動後如何放松自己

劇烈運動後如何放松自己?  劇烈運動後要進行全身放松,全身放松包括:  1、上肢放松活動:站立,上肢前傾,雙肩雙臂反復抖

看小編手把手教你學會按摩減肥

按摩減肥現已變得很流行, 想通過這個方法達到效果的人也是不少的,但是如果每次都去特地的機構的地方,花費是昂

怎樣才能瘦腰瘦肚子?快速瘦腰瘦肚子的方法

怎樣才能瘦腰瘦肚子  1瘦腰瘦肚子秘訣一:要喝足夠的水  喝水對於女人來說非常重要的,不僅可以排毒美容,還能消耗一定的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