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零食類減肥食譜 >> 黑巧克力減肥:每天該吃多少?

黑巧克力減肥:每天該吃多少?

  導語:你聽說過“巧克力減肥”嗎?“巧克力”和“減肥”似乎相互矛盾,然而,許多營養學家推薦黑巧克力成為均衡飲食的一部分。那麼黑巧克力的減肥原理和方法是什麼?

    


  適合誰?

  黑巧克力有抗抑郁作用,使體內分泌內啡肽和血清素,平靜焦慮的精神,因此適合那些想減肥卻不喜歡壓力的人。

  基本方法

  在均衡飲食的基礎上,每天可以20克黑巧克力(相當於3個小方塊),或早上伴隨一杯咖啡吃,或晚餐結束吃時。

  減肥原理

  黑巧克力含70%可可成分和30%的糖分。牛奶巧克力和白巧克力含糖量比黑巧克力高。黑巧克力也含有更多的可可脂,作用是抑制食欲,讓你產生飽腹感,從而攝取更少的熱量,達到減肥的目的。而黑巧克力中的不飽和脂肪和橄榄油中的不飽和脂肪一樣對人體有益。

  黑巧克力的額外好處

  科學實驗表明,每天吃兩塊黑巧克力,血壓有所下降。

  需要注意的地方

  其他含有巧克力成分的食品比如布朗尼或巧克力餅干因為含糖很高,並沒有純巧克力的益處。


熱門文章
減肥藥,天使抑或妖魔

此常見於一些不負責的廣告之中,使人趨之若鹜,樂此不疲。魔化則談減肥藥而色變,街頭巷尾流傳及報端網站間充塞諸多因服用減肥藥

最全面!晨跑注意事項介紹

晨跑是許多減肥人士的“心頭愛”,堅持晨跑可以增強體質、提高免疫力、改善精神狀態。但

女生減肥——有趣的減肥妙計

一,穿漂亮的衣服  身材比較肥胖的人特別喜歡穿一些寬松的休閒服或者是運動裝來掩飾贅肉,可是這樣反而會給脂肪有利的生長空間

親子瑜伽產後媽咪的必修課

 新媽媽的在懷孕時營養很豐富所以身體很快就變的肥胖,直到生下一個小的新生命後,才能開始減肥,所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