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零食類減肥食譜 >> 原來,這樣吃零食才減肥!

原來,這樣吃零食才減肥!

  

  自從減肥之後,所有的零食都幾乎成為了減肥人士的敵人。說真的,零食很無辜啊。雖然零食大部分是高熱量高脂肪的食物,但是也有少數零食界中的“清流”,在堅持著營養和健康啊。而且,不吃零食就能減肥嗎?小編想說,當你挨餓的時候,吃點零食,才是減肥的正確之道。

  零食怎麼吃更減肥?

  一、在你所能觸碰到的地方放點小零食。

  有些人可能會說,小編,你這是讓我吃不停的節奏啊。其實,由於攝入能量的不足導致血糖過度低下,陷入饑餓狀態,會讓我們難以形成正確的飲食方式。太過饑餓的話,直接進入正餐,會讓我們不知不覺地攝入更多的食物。有些人為了吃自助餐而挨餓,這樣子的進食方式是很不健康的。如果在抽屜、車、手提包裡都塞一點食物的話,不管我們有多忙,都可以防止這樣的事態發生了。

  二、吃點健康的零食。

  雖然小編讓你們帶點小零食出門,但沒有讓你們帶薯片、可樂、餅干這一類的零食啊。每天吃新鮮的大自然的食物和零食,不僅不會讓我們有空腹感,還能讓我們獲取健康生活的食材。健康的零食有:棗子、牛奶、堅果、煮雞蛋等等。

  三、控制好食物的量。

  每天有規律地吃飯,在吃主食的時候,要稍微注意一下食物的搭配。偶爾吃零食的人,選擇一些量少但能讓你得到滿足的食物,分配好一次的量。吃得不滿足的話精神上反而得不到安慰。每天帶一小包出門就好,可別給自己心裡暗示,屯著零食就不用去買了,很容易罪惡之手就伸向零食了哦。

  肚子餓的時候,刻意挨餓不僅不能減肥,長期以往還會造成胃損傷。滿足一下自己的口腹之欲,能讓心情更加輕松愉快,幫助減肥。

  

  

熱門文章
常吃這些食物小心讓你變胖

肥胖是怎麼也趕不走的,即使你進行鍛煉,甚至吃減肥藥,但是,肚子上的贅肉還是一圈大過一圈。  其實,這往往是因為自己身體調

散步健身法

手臂上舉快步行走  經常舉臂快走,可以改善心肺供血功能,增強心肌供血能力,保持心髒活力。  著名健身教練介紹說,快走時將

各種骨質增生的運動鍛煉方法

骨質增生患者需要堅持長期的各種健身運動,散步、健身操、太極拳、太極劍、長跑等都是不錯的運動方式。  骨質增生的運動鍛煉方

三餐來點醋可以離肥胖遠一些

目前已經進入大雪節氣,天氣已經由涼轉為寒冷,降雪的概率將大大增加。隨著天氣溫度的降低,而人們的食欲就會自然而然地上升,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