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減肥套餐 >> 減肥湯配烤腸越吃越瘦

減肥湯配烤腸越吃越瘦

  瘦身的人都知道有一些忌諱的烹調方式,比如燒烤。其實尚可商榷,只要我們適當做些調整,燒烤也能烤得健康,並不耽誤瘦身。

  首先,食材上我們要挑選有益瘦身的食物,而且,即便是健康的食材,我們也要做恰當的搭配;其次,燒烤刷油我們換成健康的橄榄油;再者改碳火燒烤為烤箱燒烤,以避免碳火燒烤帶來的致癌問題。

  這裡的蝦自不必說。洋蔥、辣椒是瘦身常用到的食材。西葫蘆所含的丙醇二酸能抑制人體內的糖分轉化成脂肪,葫蘆巴鹼能有效調節人體的新陳代謝,所以也有瘦身功效。我還用新鮮的迷迭香做簽串食物來烤,以便香草內裡的香氣被食物自然吸收,帶來不一樣的味覺感受。

  原料:蝦5只,黃、綠西葫蘆各半根,洋蔥半個,紅椒1個。

  調料:橄榄油,鹽,料酒,蔥絲,姜絲,迷迭香。

  做法:

  1.迷迭香沖淨,留嫩梢葉,莖上葉拔下。

  2.蝦去頭、尾、殼,挑去蝦線洗淨後,用鹽、料酒、蔥、姜絲以及拔下的迷迭香葉片腌制15分鐘。

  3.黃、綠西葫蘆洗淨刨長條片。洋蔥、紅椒洗淨斜切片。

  4.用迷迭香將黃、綠西葫蘆與蝦串在一起,洋蔥與紅椒串在一起。刷少量橄榄油,入烤箱烤熟即可。

  魔鬼瘦身湯

  西紅柿俗稱“維生素倉庫”;黃瓜的丙醇醋酸能抑制食物中的碳水化合物在體內轉化成脂肪;芹菜含大量的粗纖維;辣椒的辣椒素能促進脂肪代謝,並溶解脂肪;洋蔥不光不含脂肪,還防癌抗衰老;菜花營養全面,不但能夠增強肝髒的解毒能力,更重要的是能提高肌體免疫力,增加抗病能力。

  這麼多蔬菜綜合煮出的湯,怎能不減肥?不僅如此,還能增進肌體的健康。

  小心蔬菜互相打架

  原料:西紅柿半個,洋蔥半個,菜花1/4個,黃瓜半根,芹菜1根,青椒半個。

  調料:鹽。

  做法:

  1.西紅柿開水燙一下去皮切塊,黃瓜去皮切片,洋蔥、菜花、青椒洗淨切片。

  2.加水大火煮10分鐘,再改小火煮至蔬菜熟爛了,放鹽即可。

  每個人的飲食習慣,生活規律,減肥史等都會影響減肥的效果。我們提醒您!不科學的使用方法、沒有足夠的毅力、沒有找准最適合自己體質的減肥方法都會造成減肥不成功的原因。我上瘦身網成立宗旨是為廣大肥胖患者,以及對自己身材不滿意的網友提供全面的減肥方法,用科學的健身手段達到美體的目的,並有相關的瘦身、美體、美容資料供大家浏覽。我們忠心希望減肥的兄弟姐妹們都能能取得成功!

 
熱門文章
想減肥睡前就要做這6件事

1、吃低鈉晚餐  晚餐吃含鹽分較少的食品,次日身體才不會浮腫。理想的瘦身晚餐時蒸煮蔬菜和一點蛋白質(瘦肉及雞蛋),不要加

三式瘦腰瑜伽讓你瘦腰1尺8

   三式瑜伽經典動作,不但能減掉腰部的多余贅肉,還能緩解疲勞。   一、貓伸展式   動

秋季喝了能塑形的飲品

在干燥的秋季最好的養生就是喝飲品了。那麼在那麼多的飲品之中有什麼比好的飲品能達到減肥塑形的效果呢?下面給大家介紹幾種比較

簡易小臉操 立竿見影

1、咬肌訓練清晰臉部輪廓  動作:牙根咬緊,食指、中指、無名指找到咬肌處(咬緊牙時臉頰兩側最鼓處),借助反作力,用力向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