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減肥套餐 >> 六日瘦身湯 喝出苗條身材

六日瘦身湯 喝出苗條身材

  千萬別告訴我你是個烹饪大白癡(或是大懶蟲)。我們非常了解你的需求,這道6日瘦身蔬菜湯,根本就不須要任何烹饪技巧,營養師已把營養量全面顧及,又把美味給加了進去,你還不動手,更待何時?

  想快速瘦身,那就試試懶mm的六日減肥蔬菜湯吧,它可以讓你在美味之余,享受更多的苗條生活!

  星期一:香菇高麗菜湯

  早餐:

  1。全麥花生土司四片、花生醬1茶匙

  2。黃瓜、番茄三色沙拉大黃瓜片、小黃瓜片、蕃茄各50克

  3。稀釋柳橙汁柳橙2個

  午餐:

  1。胚芽米飯半碗

  2。菠菜牛肉:菠菜80克、牛肉40克、油1茶匙

  3。香菇豆腐:香菇10克、豆腐1/2塊、醬油、醋少量

  4。蘿卜清湯:白蘿卜60克

  晚餐:香菇高麗菜湯

  烹調方式:洋蔥50克、高麗菜100克、香菇100克切絲、荷蘭芹100克切塊狀或條狀,加4~5碗水煮,添加適當調味料。

  營養成份說明:新鮮黃瓜含水量是蔬菜中最高的,可當水果生食,生津止渴,又無熱量的負擔。含豐富鉀質,利尿又降壓,是肥胖者的減肥聖品。香菇富含蛋白質、碳水化合物的粗纖維及鈣、鐵,可促進鈣的吸收。

  星期二:豆芽青椒絲湯

  早餐:

  1。沙拉小餐包

  2。小麥胚芽牛奶

  午餐:

  1。胚芽米飯

  2。蝦卷

  3。炒芥藍菜

  4。海帶湯

  晚餐:豆芽青椒絲湯

  烹調方式:金針(干)30克、黃豆芽100克、青椒絲100克、木耳100克,將所有材料加4~5碗水烹煮。調味可自行添加或將高湯稀釋調味。

  主要營養成份說明:午餐的小麥胚芽,捨大量維生素B1及卵磷脂,能協助腦力的發展,提升學習效能。海帶含有褐藻膠、碘質、及多種維生素、礦物質,不僅是營養豐富的滋補食品,更是有利於預防、治療甲狀腺功能減退症狀,可強化全身代謝機能。

  星期三:黃瓜金針菇湯

  早餐:

  1。饅頭夾蛋全麥饅頭1個、煎蛋1個、油1茶匙

  2。豆漿一杯

  午餐:

  1。如意面1碗青江白菜100克、香油1茶匙

  2。枸杞絲瓜湯

  3。青蔥蒸茄

  晚餐:黃瓜金針菇湯

  烹調方式:金釘菇80克、香菇(乾)20克、大黃瓜100克、鮑魚菇100克、香菜少許,大黃瓜削皮切片、鮑魚菇、香菇切條、與金針菇加適量調味料烹煮,再加一些香菜。

  主要營養成份說明:豆漿含豐富維生素A、維生素B群及鉀、鈣等礦物質,具滋潤皮膚及抗癌的功效。絲瓜含的熱量極低,能清熱化痰,利尿排毒,更能強化身體免疫機能,是現代人最佳防癌的天然食物。

熱門文章
跑步減肥需要注意的要點

跑步是運動健康減肥瘦身中所不可缺少的運動項目了,所以大清早空氣比較清新涼爽的時候想要減肥的美眉趕快出來鍛煉

水果健康吃 輕松減肥好身材

  在生活中國很多人都想通過吃水果來減肥,因為水果熱量低,且在炎熱夏季,清涼解渴。那麼吃什麼水果可以減肥呢

中醫減肥:常用減肥方藥

1.防風通聖散((宣明方論)):由大黃、芒硝、防風、麻黃、荊芥、生姜、薄荷、連翹、桔梗、桅子、石膏、白術、甘草等組成。對

你了解針灸減肥嗎?

  隨著我們生活水平的不斷提高,肥胖症呈現增長的趨勢,造成形態臃腫,不僅影響體態美和外觀美,而且,給生活和